微软或全资收购代码托管平台GitHub

PingWest品玩62日报道,据CNBC报道,微软和GitHub在考虑签署一个价值35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两家公司间对话的结果可能是一笔大型投资,或者全资收购。目前还不清楚该对话是否还在进行,但知情人士称,GitHub提出的全资收购价格超出了微软的可接受范围。

2015年完成新一轮融资后,GitHub的估值为20亿美元。但基于去年该公司的最新估值,该公司的收购价格可能高达50亿美元。

GitHub提供的工具对于软件开发者来说十分重要,开发者们用GitHub来存放代码、记录版本更新、并讨论项目问题。GitHub拥有2300万独立用户。据GitHub称,该公司的年订阅服务收入超过2亿美元,这包括企业用户为使用GitHub企业级软件支付的1.1亿美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