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码] 时刻关注你的时间,可以精确到秒的倒数日应用:MiniHour | App+1

提到「倒数日」的 App,市面上不胜枚举,而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我最近新开发的一款倒数日工具 MiniHour,它既可以按照日期进行倒计时,还能精确到小时、分钟、甚至是秒。

null

人生就是倒计时,分分秒秒都在和时间赛跑,当你的生命开始倒计时,你是否后悔,曾经浪费过的每一秒。

如果,你正焦虑地计算每一秒,等待一件事,比如…..

  • WWDC 2018?
  • 高考倒计时?
  • 七夕情人节?
  • 结婚纪念日?
  • 恋爱多少天?
  • 还款倒计时?

那么,就让 MiniHour 来帮你吧,如丝般顺滑的交互动画和设计相信你会喜欢。

MiniHour 一目了然的卡片式布局提供了 7 种配色背景供你自由选择,界面简单至极,但功能却依旧饱满,每一秒结合漏斗和指针的动画,能让你真切的感受到时间的分秒流逝。

同时极简风格的设定,精美的设计和排版,让你更专注倒计时内容。

null

MiniHour 目前提供了正计时 & 倒计时功能,选择未来的某一天或创建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实时预览时间的流逝,一个标题加一段描述,开始专注你即将到来的事件或计划,同时倒计时提供了提醒功能入口,不错过任何一个你创建的目标计划 ⏰。

null

倒计时卡片列表默认按时间升序排列,但设置入口提供了三种排序方式供你选择,同时卡片支持向左滑动删除、归档的功能,过期的目标计划会自动收入到右上角过期卡片入口。

null

MiniHour 对外分享也保持着美观的卡片式风格,简洁直观,没有一点多余的内容。

null

最后,MiniHour 还支持 Widget 小组件、3D Touch、iCloud 同步等功能,作为一款刚上架的 App,还存在很多需要优化的地方,我会认真聆听你们的建议,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功能和体验。

null

MiniHour 目前在 App Store 定价 6 元,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体验。

如果你有任何好的建议或想法,欢迎与我联系~

评论送码

说说你想用 MiniHour 来记录哪些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并聊聊你对 MiniHour 的建议,我们将于 6 月 8 日从评论区中抽取 10 位评论,各送出 MiniHour 兑换码。

> 下载 少数派 iOS 客户端、关注 少数派公众号,了解更多有趣的应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