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进军中国市场,以及,沙特公主上Vogue阿拉伯封面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H&M 旗下折扣连锁店 Afound 将在瑞典开业 | H&M 旗下品牌 Afound 近日透露将在 6 月在瑞典开张其连锁店,这是该品牌的首次亮相,随后还将会继续扩张门店。Afound 是 H&M 新推出的折扣平台,专门销售折扣商品和家居用品,售卖的产品来自 H&M 集团内的品牌,之后还会引进外部品牌。Afound 创意总监 Mattias Ekberg 表示,“我们一直专注于实体店和网店的体验。有些人可能会称 Afound 是奥特莱斯,但我们的愿景是让顾客体验到一个时尚又实惠的天堂。”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第一季度业绩公布,表现超预期 | 根据美国服饰品牌公司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公布的业绩,截至 5 月 5 日三个月内,净利润增长了 58.2% 至 3990 万美元,净收入为 8.23亿美元,增长了 8%,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另外,旗下品牌 American Eagle 销售额上涨了4%,而内衣品牌 Aerie 上涨了38%。

Canada Goose 将进军中国市场 | 高端羽绒品牌 Canada Goose 宣布将进军中国市场,它将于今年秋季分别在北京和香港开设两家实体店铺,同时入驻天猫电商。另外,Canada Goose 还将与零售管理公司 ImagineX 合作,帮助品牌开展业务工作,包括人员配置和日常管理等。

Lululemon 第一季度业绩公布,净利润大涨 141% |  截止到 4 月 29 日,Lululemon 第一季度收入同比上涨 24.9% 至 6.497 亿美元,其中线上销售收入增长 62%,门店收入增长 8%,净利润同比大涨 141% 至 7520 万美元,该公司还将今年全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上调到 3.10 美元至 3.18 美元之间,高于前两个月所设定的 3 美元至 3.08 美元的预期区间。本周四公布财报后,Lululemon 公司盘后交易股价上涨了 6.4% 至 111.75 美元。

一些值得一看的:

圣马丁艺术学院在本周举行了本科毕业时装秀,秀上共展示了 41 位设计师的设计作品,他们的设计维度很广,从实验性到政治性再到概念性的。

Paolina Russo 是其中一位初出茅庐的年轻设计师,她获得过欧莱雅职业青年人才奖,此次系列作品中设计了一件像足球似的钩针连衣裙,这是她赠予家乡加拿大的一封情书。

6 月 1 日不仅是六一儿童节,同时,也是国际美甲日——这是指甲油品牌 Essie 在去年发起的活动,根据 Essie 美国市场营销副总裁 Montse Cortina 的说法,这项活动推动了品牌网店和商店的即时销售。

今年,Essie 将继续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但这一次它还会举办抽签活动,抽中的人将赢得一次参观 Essie 总部的机会,并且还有定制美甲服务。

这样的营销手段也是颇有吸引力。

Vogue 阿拉伯版六月刊邀请了沙特公主 HRH Hayfa 作为此次封面人物。

照片中打扮精致的 Hayfa 公主坐在一辆红色敞篷车的驾驶座上,然而,这期封面的主角并非就是 Hayfa 公主,而是献给全阿拉伯女性以庆祝该国家的女性终于可以开车了!

沙特阿拉伯在去年 9 月撤下了禁止女性开车的规定,允许女性驾驶车辆,这一新法令将在本月生效,而它也不再是世界上最后一个不允许女性开车的国家了。

Loewe 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 T 恤衫,以支持艾滋病慈善事业。

T恤衫上将会呈现美国艺术家David Wojnarowicz 的作品,他是一位狂热的同性恋活动家、艺术家、电影制作人和作家,在 80 年代成名。

本次系列最棒的部分在于,到时所获得全部利润将会捐赠给 Visual Aids,这是一家支持和帮助艾滋病艺术家的基金会。

题图来源和文中图来源:Canada Goose、WWD、Vogue、Loew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