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旋极信息拟收购射频功率芯片供应商 交易价约80至96亿元

【TechWeb报道】5月30日消息,A股公司旋极信息昨晚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拟收购某全球领先的射频功率芯片供应商,预计交易金额约80亿至96亿元。

旋极信息公告截图

旋极信息公告截图

公告称,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旋极信息”或“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最终标的资产属于电子设备制造业,目前该资产收购事项尚处于洽谈阶段,具体收购方案各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相关中介机构尚未确定。

标的资产基本资料

标的资产名称:合肥瑞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结构:目前合肥瑞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的股东有四家,分别为合肥市信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嘉广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北京瑞宏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嘉坤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标的公司的最终实际经营主体为某全球领先的射频功率芯片供应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高功率射频功率芯片产品,其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通讯(基站)领域,并在航天、照明、能量传输等领域存在广泛用途。

交易对手方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北京嘉广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本次交易对手方属于独立第三方,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预计交易金额范围

预计交易金额约80亿至96亿元人民币,具体交易方案及金额尚需进一步洽谈。

旋极信息于 2018 年 5 月 30 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旋极信息停牌前报9.49元,总市值约165.95亿元。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