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元道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颠覆性创新背后需有边界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5月30日报道

2018年区块链风口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区块链经济已经处于爆发前夜,其魅力将在于各类场景的运用与重构。那么,业内人士如何看待区块链这一风口?

6月15日,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元道应猎云网邀请,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 

元道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世纪互联数据中心的创始人。

元道认为,互联网的起源,是人人可以参与个人主页、个人网站建设和运营。现在,Web死了,互联网是不可能永生的,人人参与是互联网精神的根本。如果人人钱包、人人都能平等参与挖矿、人人发证,这是弘扬真正的互联网精神,这是有意义的新一轮互联网去中心化。

“价值互链网是在自我演进和快速迭代的新物种,服务产品和商业模式颠覆性创新的背后需要有边界意识。加密代币、通证发行等,最起码要确保AML(反洗钱)、KYC(了解客户)两个方面合法合规。”元道认为。

峰会详情

此次峰会将有行业嘉宾重磅分享最前沿行业观点,以及区块链媒体深度参与合作。我们将与嘉宾们一同探索区块链3.0时代到底是什么,探讨区块链与智能合约以及人工智能的关系。

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如何保障、区块链如何重构商业生态。共同了解区块链技术将变革哪些行业?区块链留给90后的机会还有多少?

区块链的浪潮已向我们袭来,2018年6月15日,猎云诚挚邀请您相聚北京千禧大酒店,一起认识区块链,感受区块链!

(参会购票详见http://www.lieyunwang.com/ntopic/break-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