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伍前红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区块链去中心化的实质是众心化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5月30日报道

2018年区块链风口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区块链经济已经处于爆发前夜,其魅力将在于各类场景的运用与重构。那么,业内人士如何看待区块链这一风口?

6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伍前红应猎云网邀请,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

伍前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中国计算机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西班牙Rovirai Virgili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数学系Senior Research和Research Director。

“区块链是具有伟大开创性的技术,它把这个时代划分为区块链前时代和区块链时代。有人觉得区块链不过是综合了几种现成的技术,但它的难度正是在千千万万技术之中找到这几种技术,恰好产生聚变效应。”伍前红说。

伍前红认为,任何一项伟大的新技术,都会带来一些不可控的因素,必须正确使用。如果我们合理利用区块链技术,它可能激发和放大每个人的价值,重塑人类的协作方式,带来超乎想象的影响。

“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其实是把中心化转变为众心化。区块链的价值在于信任,这是区块链价值的根本。社会上万年来最大的成本是信任,人和人之间的信任。用密码学的背后实现了防骗、数据防盗,这是它的价值根源。”伍前红表示。

峰会详情

此次峰会将有行业嘉宾重磅分享最前沿行业观点,以及区块链媒体深度参与合作。我们将与嘉宾们一同探索区块链3.0时代到底是什么,探讨区块链与智能合约以及人工智能的关系。

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如何保障、区块链如何重构商业生态。共同了解区块链技术将变革哪些行业?区块链留给90后的机会还有多少?

区块链的浪潮已向我们袭来,2018年6月15日,猎云诚挚邀请您相聚北京千禧大酒店,一起认识区块链,感受区块链!

(参会购票详见http://www.lieyunwang.com/ntopic/break-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