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ab九鼎区块链实验室创始人孙健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未来是法币跟数字币的竞争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5月30日报道

2018年区块链风口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区块链经济已经处于爆发前夜,其魅力将在于各类场景的运用与重构。那么,业内人士如何看待区块链这一风口?

6月15日,JLab九鼎区块链实验室创始人孙健应猎云网邀请,确认出席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 

孙健

九鼎区块链实验室创始人,九鼎投资董事总经理。08年进入VC行业,2011年加入九鼎投资,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早期风险投资。投资阶段以天使轮和A轮为主。重点投资领域:互联网金融,游戏娱乐,移动电商和VR智能等领域。投资案例包括:91手机助手,掌上纵横,团贷,梧桐理财,你我金融,踏浪者国际,贝兔,童伴教育等项目。

在孙健看来,目前区块链遇到的一个大问题就是,到现在这个时间结点,还是没有太多应用落地的企业。金融业是比较适合落地的行业。因为其他所有的传统行业或者跟实业相关的这些行业落地都很慢、很难。

“比较容易的是游戏行业、广告行业,可以总结一句话是,跟虚拟的资产比较关联的行业是比较容易上链的。所以我认为金融行业是区块链变革的主战场,我们在这些行业做了布局和思。”孙健说。

同时,孙健还指出,金融市场是区块链落地的主战场。金融是中国互联网的创新支柱之一,过去是人对人一对一的服务。现在有技术驱动,即机器对人服。未来,资产数据上链,将带来全透明的市场变革。

峰会详情

此次峰会将有行业嘉宾重磅分享最前沿行业观点,以及区块链媒体深度参与合作。我们将与嘉宾们一同探索区块链3.0时代到底是什么,探讨区块链与智能合约以及人工智能的关系。 

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如何保障、区块链如何重构商业生态。共同了解区块链技术将变革哪些行业?区块链留给90后的机会还有多少? 

区块链的浪潮已向我们袭来,2018年6月15日,猎云诚挚邀请您相聚北京千禧大酒店,一起认识区块链,感受区块链!

(参会购票详见http://www.lieyunwang.com/ntopic/break-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