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今日上交所敲钟,发行价20.02元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528日报道

今日,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40,01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010万股,证券简称为”科沃斯”,证券代码为”603486″。发行价为20.02元,开盘价24.02元。

据了解,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家庭服务机器人、清洁类小家电等智能家用设备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科沃斯已形成了包括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空气净化机器人、管家机器人在内的较为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

按照计划,科沃斯此次IPO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400万台家庭服务机器人项目、机器人互联网生态圈项目和国际市场营销项目。上述项目建成后,科沃斯将进一步提升规模化生产效率、提高产品智能化程度,并提升科沃斯的海外市场占有率,巩固科沃斯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