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特保推出私家车专属保险,谁开谁坐都能保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528日报道

截至2017年底,中国私家车保有量已达1.7亿辆。汽车成为生活必需品的同时,安全隐患也在不断增加。对于私家车主来说,驾车的场景非常多,上下班、走亲访友、自驾游等等,而这些场景下面临的各种人身风险,并非车险可以完全覆盖。

大特保针对私家车的风险场景和特点,专门推出“驾乘无忧意外险”,私家车主为自己的车子投保以后,坐在车座上的任意乘客都可以获得意外险保障,认车不认人,有效弥补了普通车险和意外险的空缺,将人、车、场景有效连接了起来。

弥补私家车投保“盲区”

家住无锡的王先生,五一带家人自驾游,结果不幸发生车祸,判定是王先生全责。在王先生仅购买了车险的情况下,对方车辆伤损、对方人员伤亡、王先生自己的车损都可以获得赔偿,唯独王先生及家人受伤的治疗费用,一分钱都不能报!王先生买的交强险,保的是别人,车损险保的是自己的车,第三者责任险保的是别人以及别人的车。跟王先生一样,绝大部分车主都忽略了驾驶员及乘客的人身保障。

当然,对于私家车主来说,即使为家人补充购买了人身意外险,依然无法保证乘坐自己车辆的其他亲朋好友也有意外险保障。如果有一份保险,可以保证不管谁坐在这个座位上,都能在发生意外时获得保障,对于私家车主无疑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感。

大特保「驾乘无忧意外险」都保啥

大特保全新推出的驾乘意外险,专门针对以上容易被车主忽视的投保盲区设计,为私家车驾驶员和乘坐这辆车的任意乘客提供保护,一张保单,司机乘客全保障,谁开谁坐都能保。

图片 1.png

产品保障责任非常清晰,含意外伤害身故和伤残、意外伤害医疗,保额分别是10万/座、1万/座,5座、7座非营运车辆均可投保,每辆车最多可以投保5份,也就是基本保额最高可到50万/座。法定节假日期间,意外伤害身故、残疾双倍给付除了行驶期间,即使临时停放期间人员遭受意外,也可享同样的保障。从保障年龄看,驾驶员18-80周岁,乘客0-80周岁,全家老小都能保,非常适用家庭出行场景。

除了意外保障,这款产品还包含六项特色救援服务:第一现场救援协助、住院垫付、医疗送返安排、院后体检服务、亲属探访、未成年子女送返。这些增值服务,可以在遭遇意外时,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点击购买https://www.datebao.com/productshow/955

关于大特保

2014年,大特保(www.datebao.com)由一群来自保险领域和互联网领域的小伙伴共同创建,并以产品创新力著称。通过连接保险产品和用户真实需求,聚焦场景化,灵活定制产品。大特保特色产品包括中国首款全线上糖尿病保险“退糖鼓”、“儿童疫苗险”、“老年三高防癌险”等,并于2017年首创全家共享保额的百万医疗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