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文章浮窗功能:微信安卓版v6.6.7测试版更新

支持文章浮窗功能:微信安卓版v6.6.7测试版更新 昨天,微信团队面向iPhone、iPad用户推送了微信iOS版客户端v6.6.7更新,新增文章浮窗功能以及改善表情功能和朋友圈视觉效果。

今天,微信安卓版客户端v6.6.7测试版也迎来了第二次更新,跟上了文章悬浮和最近使用表情功能。朋友圈视觉优化效果在第一版测试版中已经加入。

安卓版的文章悬浮功能和iOS版使用方法一致,都能通过点击菜单中的“浮窗”按钮将文章悬浮或者从左往右滑动将文章悬浮。悬浮文章重新打开后再点击关闭按钮依旧会出现悬浮窗,用户需要主动取消悬浮。

另外,经IT之家实测,通过滑动悬浮的操作在安卓手机当中可能会与某些机型的手势操作存在冲突,具体机型请自测。另外,悬浮按钮可以拉动改变位置。

本次更新:

– 改进了朋友圈顶部导航栏的视觉体验;

– 表情面板会展示最近使用的表情。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