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10nm工艺新品 骁龙710移动平台

PingWest品玩5月24日报道,高通今日推出700系列的首款产品——骁龙710移动平台。其采用的是10nm制程工艺、配备Hexagon 685 DSP、L3缓存等,都直接传承自骁龙845。而全新的Kyro 360 CPU、Adreno 616、Spectra 250 ISP、X15 LTE调制解调器等,则是在骁龙660基础上加以增强。

图片来源:知客数码

相比起骁龙660而言,骁龙710移动平台的整体性能有着20%提升、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5%、网页浏览速度提升25%、应用启动速度提升15%。其在游戏时、观看视频时、流媒体传输等场景中,还有着最高40%的功耗降低。

图片来源:知客数码

不同于骁龙845、骁龙660所采用的「4+4」架构,骁龙710移动平台采用的是「2+6」设计,也就是两个大核与六个小核。前者最高频率达到2.2GHz,后者则是1.7GHz。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