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付费更换 iPhone 6及更新机型电池的用户 可申请394元退款

PingWest品玩5月23日报道,引述Apple官网消息,在 2017 年 1 月 1 日到 2017 年 12 月 28 日期间,支付了 iPhone 6 或更新机型设备保外电池更换费用的客户,Apple将提供394元人民币的退款。条件是需要在Apple 授权维修地点完成的电池更换,比如Apple Store 商店、Apple 维修中心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这笔退款将以电子转账方式提供,或转到支付电池更换服务费用的信用卡上。

Apple 会在 2018 年 5 月 23 日到 2018 年 7 月 27 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符合条件的客户,并提供如何获得该款项的说明。

如果在 2018 年 8 月 1 日之前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电子邮件,但根据上述条款认为自己符合获得款项条件,需要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之前联系 Apple。退款过程可能需要提供 Apple 授权维修地点的维修凭证。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