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商·国际另类投资暨财富管理峰会隆重召开

金融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18日报道

2018年5月17日,“杭商·国际另类投资暨财富管理峰会”在杭州千年运河畔的创意金融宝地,杭州运河财富小镇举办。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投资促进局、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承办,杭州市拱墅区运河财富小镇、杭州市拱墅区招商局、浙江创业投资协会、融中集团、融资中国杂志、纽约另类投资协会执行。

峰会以“财汇新运河,融入新钱塘”为主旨,汇聚了境内外一线投资界专家,共同探讨“另类投资在中国及国际的发展”,以及全球财富管理最新趋势、另类投资及金融科技在资产配置中的作用。

屏幕快照 2018-05-18 16.09.15

浙江省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光烈先生

屏幕快照 2018-05-18 16.09.22

浙江省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

屏幕快照 2018-05-18 16.09.31

杭州市拱墅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燕

浙江省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光烈,浙江省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峰于会致辞,介绍了浙江省、杭州市在科技创新、新兴金融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杭州市拱墅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燕介绍了拱墅区打造品质投资与生活环境方面进展与规划。

屏幕快照 2018-05-18 16.09.38

中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

屏幕快照 2018-05-18 16.09.43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

屏幕快照 2018-05-18 16.09.51

美国纽约另类投资协会主席亚当·威斯坦

屏幕快照 2018-05-18 16.09.57

 普华永道(美国)资产与财富管理负责人托马斯·霍利

屏幕快照 2018-05-18 16.10.03

美国宾州大学弗兰克·普兰顿博士

中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先生,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先生分别就母基金在发现、培育、壮大独角兽企业的作用,母基金在促进传统经济拥抱新经济的作用发表了主旨演讲。

美国纽约另类投资协会主席亚当·威斯坦先生、普华永道(美国)资产与财富管理负责人托马斯·霍利先生以及美国宾州大学弗兰克·普兰顿博士先生在他们的主旨演讲中介绍了美国市场环境、投资环境、交易环境,美国财富管理的机会和挑战,以及投资中地缘政治风险及管控。

峰会上,包括重阳投资、邦德资产、明曜投资、美国高曼资本,KKR、鼎晖投资、达泰资本、浙科投资、创世伙伴,平安财富、宜信财富、陆浦投资、芬兰艾斯克顾问,北京邮电大学区块链实验室、BTC Media、天算基金会,美国纳斯达克集团、化险集团、浙江创业投资等数十位金融届大咖围绕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基金、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区块链在金融场景的应用与价值展望、金融机构的服务与合规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各级政府、投资机构及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到场参会。

融中母基金研究院于5月17日下午平行举办了“GPLP路演-杭州站”的活动。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