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今日头条封禁“暴走漫画”账号,《碟中谍 6》第二款预告发布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腾讯财报称将推迟《绝地求生》系列产品商业化。腾讯 2018 年第一季度财报披露多款游戏运营数据,其中《王者荣耀》DAU 增长超过 10%,《绝地求生》国服版仍在审核中,腾讯也计划继续推迟相关产品在国内的商业化。

韩国导演李沧东希望复联热潮快过去。韩国导演李沧东对韩国电影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除了宝莱坞印度和拥有电影引进配额制的中国外,本国电影产业还活着的国家就只有韩国和法国了”。对目前席卷韩国市场,已突破千万观影人次的《复仇者联盟 3》有何看法。李沧东导演答到:“抱歉我并不了解漫威,也不知道‘复仇者联盟’,我希望这股热潮能快些过去。”

由“日本科幻动漫前驱”松本零士创作的经典科幻漫画《银河铁道 999》近期传出真人电视剧化的消息。将于 6 月 18 日播出。故事讲述了男主角星野铁郎因母亲遭遇机械伯爵杀害,决意前往银河中心改造机械身体而获得永恒的生命。

《生化危机》重启版有望是电视剧版本。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康斯坦丁的 CEO 马丁·莫兹科维茨曾经表示将要重启《生化危机》系列,不过当时并没有公开重启的方式。而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生化危机》的重启版本将有很大可能是以电视剧的形式出现。

《黑手党 3》的工作室开始开发未命名 3A 游戏。2K 旗下的 Hangar 13 工作室成立于 2014 年,是《黑手党 3》背后的开发团队,目前他们在伦敦新开了分部,专注于制作未官宣的 3A 主机游戏,选址英国是因为看中了英国东南部布莱顿的游戏人才。

今日头条把标语改为“信息创造价值”。此前的标语是“你关心的,才是头条”。今日头条称,该标语是为了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4 月 26 日,今日头条曾发内部信称,未来将以“字节跳动”作为品牌名称,不再使用“今日头条”作为公司整体品牌。在同日举行活动上,张一鸣也是以字节跳动创始人、CEO 的身份出现。

今日头条封禁“暴走漫画”头条账号。因暴走漫画 5 月 8 日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涉嫌戏谑侮辱董存瑞和叶挺内容的短视频,遭到用户举报,今日头条于昨晚下架相关视频,并宣布封禁暴走漫画的头条号。这段短视频并不是新拍摄的,而是截取自《暴走大事件》第 3 季第 15 集,首次发布是在 2014 年,2017 年《暴走大事件》被全面下架时已经在各个平台上消失。

今日头条“灵犬反低俗助手”完成服务升级。这是“灵犬”4 月上线以来,第一次大规模更新。此次更新新增反色情短文本模型和反谩骂模型,将准确率从 73%提升至 82%,提高了 9 个百分点。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 60 万人次使用“灵犬”小程序。“灵犬”通过一段文字或文章链接检测内容健康指数,并返回鉴定结果,包括是否可以获得算法推荐,是否需要引入人工判断等。对于用户输入的内容,“灵犬”会先进行提取、分词和语义识别,然后根据算法规则,输出对应的分数、评级和结论。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将于 5 月 18 日在爱奇艺上线。该网络电影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卓顺国、吴静任总制片人,赵文卓时隔 26 年再演黄飞鸿,他曾在 1996 年主演徐克执导的电视剧《黄飞鸿》。此前,《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已在戛纳电影节参展,海外版权已卖给美国、韩国等 7 个国家。

《碟中谍 6》第二款预告发布。 阿汤哥和“超人”亨利·卡维尔上演空中搏斗。本片将有系列诸多熟人回归,亚利克·鲍德温、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和米歇尔·莫娜汉联合出演。导演和编剧仍然是上一部的克里斯托弗·麦奎里。电影北美定档 7 月 27 日,内地有望在 8 月引进。

《复联 3》票房超前作登顶 2018 进口片王座。5 月 16 日,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继续以绝对优势领跑内地大盘,目前累计票房破 15 亿,超越前作《复仇者联盟 2》(14.64 亿),也于前日、即上映五天之际超过《头号玩家》,登顶 2018 进口片王座。

《莎木 3》延期至 2019 年。创下游戏众筹界的纪录后,筹得 630 万美元的《莎木 3》再次跳票。它原本许诺的发行日期是 2017 年 12 月,此后不断延期的理由均是“需要更多时间打磨游戏”。

导演詹姆斯·古恩确定《银河护卫队》第三部片名。有网友在推特上建议《银河护卫队》第三部应命名为《Guardians of the Galaxy.mp3》,詹姆斯·古恩对此回应称,这三部电影是一个系列,他还是坚持第三部片名为《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第二部和第三部“Vol.”的尾缀来自星爵母亲给星爵留下的 mixtape。《银河护卫队 3》将于 2019 年开始拍摄,在《复仇者联盟 4》之后才会上映,计划 2020 年上线。

传剧版《指环王》将以年轻的阿拉贡为中心。新闻网站 TheOneRing.net 在 Twitter 上发布消息称,经多个消息来源证实,亚马逊新剧《指环王》系列的第一季将围绕年轻的阿拉贡展开。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去年 11 月,亚马逊以近 2.5 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指环王》的改编权,并与托尔金遗产委员会、哈珀·科林斯出版社以及华纳影业一次性签订了多季协议,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开发衍生剧。剧版的故事设定在《指环王 1:魔戒再现》时间线之前,制作仍处于早期准备阶段,目前为止还没有发布任何的演员公告和制作细节,正式发布日期也未定。

第 29 届金曲奖提名公布。张惠妹《偷故事的人》及林俊杰《伟大的渺小》各入围六项,林俊杰还将与宋念宇、李玖哲、陈奕迅、许书豪一同角逐最佳男歌手;吕蔷、徐佳莹、飞、彭佳慧、张惠妹将共同角逐最佳国语女歌手。

阅文将首发江南新作《龙族 V》。江南与阅文集团达成全领域深度合作。同时,《龙族》系列第五部新作掀开神秘面纱,并于阅文集团全平台独家首发。同时,阅文集团将与江南旗下灵龙文化共同合作、孵化开发 IP。

迪士尼高层考虑让约翰·拉塞特重返公司的可能。在工作期间对员工做出越界的行为并被休假六个月后,皮克斯首席创意官约翰·拉塞特可能会重返公司。《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迪士尼或许会给他提供一个新的职位,降低其管理权力但能够保证其创作影响力得以保留。

日本漫画家黑岩善宏因心肌梗塞去世,享年 55 岁。这一消息由其太太在他的博客与 twitter 上公布,她宣布将会保留黑岩善宏的 twitter 还有博客作为他曾经存在的证明。黑岩善宏曾经在《周刊少年 Jump》上连载漫画,代表作是 1992 年到 1996 年连载的《鬼神童子》,这也是他个人连载时间最长的作品。到了 2000 年后黑岩善宏开始创作一些改编类漫画,也涉及一些成人向漫画的创作。2009 年,黑岩善宏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公开销售自己曾经创作的漫画原稿,一张开价 1 万日元,而漫画家销售自己作品原稿的情况在日本非常少见。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加里·奥德曼时隔 21 年再当导演。他将导演、编剧并主演电影《飞马》。《飞马》将讲述著名英国摄影师埃德沃德·迈布里奇的生平故事。1870 年,为了解决一场由加利福尼亚州长提起的争论:是否动物的四条腿可以同时离地,迈布里奇首创“动物实验镜”为赛道上奔驰的马拍照,是一种可以播放运动图像的投影机,将连续图像绘制在一块玻璃圆盘的边缘,随着玻璃的旋转,将影像投射出去,这样就使这些影象显得像在运动。

《小丑回魂 2》确认新演员。Andy Bean 将在这部续集中饰演长大后的“失败者俱乐部”成员斯坦利。另外确认的俱乐部成员还有:“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成年比尔,杰西卡·查斯坦、比尔·海德、詹姆斯·蓝森分别饰成年比弗莉、瑞奇和埃迪。比尔·斯卡斯加德将再度出演 “It” 潘尼沃斯。第二部将于 2019 年 9 月 6 日上映。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4200 万元——无缘八强的恒大本赛季亚冠奖金为 4200 万元,创队史第二低。这一金额仅高于 2016 年,当时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出局,仅有 1700 万元的奖金。恒大队史最高亚冠奖金是 2013 年的 1.48 亿元。本赛季恒大在亚冠仍实行“31031”奖金制度,即赢球奖励 300 万,平局奖励 100 万,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励 300 万,每晋级一轮奖励 1000 万。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