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电子表格创建网页应用,Dashdash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1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17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Dashdash这家低调的创企能通过基础的电子表格技能推广网页应用的创建,今日这家公司获得了8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ccel领投,Cherry Ventures、Atlantic Labs以及一些天使投资人参投。

这家公司成立于2016年,Dashdash即将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公测版产品,因此目前这个平台的内部运行方式还不明确。但是它强调其产品就是让人们在不具备代码编写能力的情况下,创建内部使用的网页应用。

公司表示,用户可以通过云端Dashdash用户界面将函数输入到表格里,这个界面可以让任何线上服务通过应用程序接口交换数据——它能实现公司数据采集、邮件发送、短信息等任务的自动化。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通过一项特定的服务,按小时或按天采集数据,用户可以在初始输入公式之后,接下来的流程就完全是自动化的。

Dashdash听起来有点像线上任务流程自动化的IFTTT——确实,它能帮助销售和营销团队,打造寻找潜在客户的广告活动,群发邮件等。

Dashdash的受众更广,这个平台能帮助没有技术背景的人群执行技术任务。最近类似的平台Airtable完成了5200万美元融资。“我们创建Dashdash就是为了推广应用的创建,让人们不用学习编程就能利用数据和计算,整个应用开发过程就像搭乐高积木一样那么简单,也许未来会因为我们而出现十多亿程序员。”公司联合创始人Humberto Ayres Pereira说道。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