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坚果TNT!微软发布二代Surface Hub:50英寸4K屏开会神器

D8DBA5DCA573719FFF5B0867DC8348702F202D6D_size34_w640_h374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17日报道(编译:Mayfly)

通常来说,科技公司由于担心奥斯本效应(Osborne Effect)而不会提前太久公开研发中的新硬件。但是微软在3月份证实,它正在开发Surface Hub的第二代版本,这是一款基于Windows 10的用于办公室协作和视频会议的智能显示器。微软正在跟进有关该设备的更多细节,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测试,然后在2019年发货。

Surface Hub的工程总经理Robin Seiler表示,提前发布意味着“我们可以开始与企业客户进行商务沟通了,他们的采购周期相当长,特别是涉及到设备安装时。”微软表示,迄今为止,已有5000家公司购买了Surface Hub,其中包括财富500强企业中的一半。

Surface Hub 2将是一个50英寸、3×2高宽比以及“4K +”分辨率的屏幕,它能挂在墙上或支架上,并且可以旋转90度从横屏切换到竖屏,这使其看起来不像平板电视而像数字画架。微软还将第一代机型的厚边框缩小得尽可能薄,且没有缺口——视频会议摄像头现在是外置的,而不是嵌入边框中。

除了使设备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浮动的信息面板之外,几乎无边界的设计和竖屏选项带来了一种新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可以将多达四个Surface Hub放置在彼此相邻的位置形成一个更大的屏幕,从而进行全景式协作展示。 至少,在微软的Jony Ive-esque视频中,呈现出了一个很好的效果。 它还可以让几个人一起工作并且不产生拥挤。

那些不愿意在一个房间里安装多个显示器的公司将受益于Surface Hub新型号的便携设计,其中包括与Steelcase合作设计的轮式支架。微软从第一个Surface Hub使用者那里吸取的一个教训是,能在房间之间移动的设备会更受欢迎,而且不仅仅是出于经济原因。Seiler表示,当正式的会议结束时,一些用户“希望能够与他们进行对话。 从字面上看,他们通过滚动来移动Surface Hub。”

微软还更新了Surface Hub软件,将作为原始模型的升级版本提供给用户,该软件新增了一个叫做“动态协作”的功能,可让多人登录到一个Surface Hub工作区访问其所有文档,并且允许同事实时操作,例如在彼此的PowerPoint之间拖动幻灯片。Seiler表示:“我们可以在一台设备上就实现从创建到生产的整个过程。”

Surface Hub是触屏计算数学家Jeff Han的创意,最初是美国制造的典型代表。2015年,Han离开了微软公司,同年,微软关闭了Oregon工厂,转而采用外包装配。微软还没有宣布将于明年发布的新型号的更多信息,例如价格。Seiler表示,Surface Hub的价格将与来自谷歌和思科等公司的视频会议显示器产品竞争。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