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比特币大会可牛坏了!门票2000美元、兰博基尼撑场面…

1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15日报道 (编译:Anna)

John Nouri成立了一家汽车租赁公司Broadway Supercars,该公司经常为婚礼、生日和单身派对等场合提供汽车出租服务。而现在,它的业务甚至扩展到了比特币大会上。

大会当天,John Nouri站在曼哈顿的希尔顿中城酒店外面,而其身后是Broadway SuperCars租给BitMex的三辆兰博基尼跑车,颜色分别是亮橙色、深蓝色和黑色。Nouri拒绝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但据说他的公司是以每天1000美元的价格出租兰博基尼跑车。

这三辆闪闪发光的兰博基尼跑车,象征着比特币未来带给投资者的财富。当它们在酒店附近的街道上奔驰时,人群中一阵骚动,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而另一个促销活动是由一家新兴矿业公司Genesis Mining提供。该公司聘请了一些演员,让他们扮演当区块链彻底发展起来时那些因失去金融工作而落魄的银行家们。

这些噱头表明,尽管相比于12月份近2万美元的价格,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一半以上,但是从去年开始就围绕比特币进行的炒作到现在还是很活跃。

据Genesis网站上的一篇博客文章表示,银行家对比特币的抗议活动只是一个玩笑,如果这些传统银行无法融入我们所生活的新兴世界,那么比特币将会取而代之。

在距离酒店100英尺远的地方,MK Li站在旋转大门前,手举着一个标语,上面写着“请帮助这位风险投资家支付高昂的大会门票费”。这位会议参加者身穿粉色纽扣的衬衫,系着紫色的领结,正在寻求人们的资金捐助。这也是他抗议比特币大会门票昂贵的一种方式。

门票价格从1499美元到2999美元不等,这表明会议组织者CoinDesk Inc.光是通过门票收入就可以获得1280万美金。其中还有100多家赞助商,包括IBM、SAP和微软。

在酒店里面,一位参会者不高兴地对他的同伴说:“这难道没有违反消防条款吗?”他们站在会议室门口,里面密密麻麻都是人,他们努力伸长脖子,却只瞥见关于Cryptogaphic Innovations的展示。

这种情况在Consensus会议上确实存在。在纽约区块链周的所有二十个会议中,它是最大型会议。该会议今年预计将迎来8000多位参会者,而且不管是身穿法兰绒、商务套装、头戴牛仔帽还是梳着雷鬼头,只要是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感兴趣的,都可以来参加这个会议。

Sima Baktas在伊斯坦布尔的一家区块链初创公司工作,他身穿一件T恤衫,上面写着“Satoshi is Female”。这是在最早的比特币白皮书中引用的一句话,该书的作者很神秘,不为人知。在他旁边,还有一位身穿红色毛衣的男士,上面印着美元的图片。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