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1.28亿人民币收入创IMAX中国首周末票房纪录

PingWest品玩515日报道,IMAX Corporation (NYSE:IMAX)今日宣布,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首周末三天在中国地区的514IMAX影院斩获2030万美元(约1.28亿人民币)票房,超越之前《速度与激情8》的1330万美元的纪录,创下了IMAX中国有史以来最高首周末票房成绩。截至日前,该片已在全球IMAX影院累计收入1.18亿美元。

在北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后的第三个周末在409IMAX影院收获了500万美元,使其北美IMAX总票房达到了4800万美元。

此外,《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国际市场维持骄绩,于本周末在包括中国在内的874IMAX大银幕再入2520万美元,使得国际市场IMAX总票房达到了7000万美元。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只有在IMAX影院放映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片画面才能够上下扩展,为观众提供增幅多达26%的影像内容,带给他们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加令人惊叹的品质。在定档于20195月的下一部《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两位导演还将继续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