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PPTV、信中利、联想等36位创业大咖,5月18日光谷凯悦酒店一共见证武汉创业万物生长

33d1acb743636ca2

【猎云网(微信:ilieyun)武汉】5月15日报道

武汉这座“创新之城”,距离中国互联网“第四极”究竟还有多远?

数据显示,武汉互联网企业已达到2000余家,东湖高新区有30多家企业获得了亿元级融资,融资千万的项目已经成为光谷数字经济产业“新常态”。2017年度,光谷互联网+领域融资总额超70亿元,同比增长75%。

《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指出,2017 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共164 家,其中武汉占据5席,斗鱼、安翰、卷皮网、斑马快跑及直播优选榜上有名。

目前,光谷已聚集小米、科大讯飞、奇虎360、蔚来新能源、小红书、摩拜单车、海康威视、沪江网校、跟谁学、滴滴、木仓科技等近30家知名互联网企业设立第二总部或研发中心。光谷已成为我国互联网企业“第二总部”密集扎堆地区。

据猎云网(微信:ilieyun)了解,东湖高新区在创新创业、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等方面相继出台50多项配套政策,形成了支持科技创新与产业化的政策框架体系。

短短三年,武汉光谷成为互联网+公司和投资机构的热土。夏至将至,万物生长,武汉这座大江之城涌现出了一批批勇立潮头的弄潮儿。5月18日,“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即将到来,现场将有36位行业大咖同台对话,行业圆桌观点激烈碰撞,猎云网邀您一同见证武汉创业的蓬勃力量。

亮点一 36位本地领军人物和外地大咖齐聚首

武汉独角兽企业斗鱼获得腾讯独家投资的6.5亿美元投资;斑马快跑网约车牌照达88张,位居全国第一;Today便利店2017年完成2亿元B轮融资,服务5000万人次,营收超7亿;极验每天为全球22万家网站与APP提供超过7亿次的交互安全保障服务;传神语联网吸引近80万国内外专业译员注册,曾获李克强总理为名字“点赞”。

这个夏天,注定要有一场盛会展示属于武汉的创业火花。

本次“万物生长——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邀请斗鱼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张文明、PPTV创始人姚欣、Today便利店CEO宋迎春、斑马快跑CEO李佳、大件会CEO梁夏、极验CEO吴渊、传神语联网CEO何培恩、海豚浏览器CEO刘铁锋等36位重磅嘉宾,将从AI、新零售、新文娱和新出行等多领域共同探讨武汉创投生态,全面分析武汉创新创业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515111847

亮点二 数百位荆楚创业者共同见证首届楚馨奖

“武汉,每天不一样”是武汉的城市形象口号,诠释着武汉人的拼搏与进取。而在这里,有着一群与武汉城市精神相得益彰的人群——武汉创业者。

本次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将设有最具影响力创业公司TOP 10、新锐创业公司TOP 10、最佳城市贡献企业 TOP 10、年度创业风尚人物TOP 10、新锐创业者 TOP 10、最佳女性创业者TOP 10、最佳企业服务商 TOP 10、最佳创服人物 TOP 10等八大奖项,致敬这一批最可爱的武汉创业者。

这次千人创投峰会将聚集数百位荆楚创业者,共同铭记这一刻:因为他们,才是武汉打造中国互联网“第四极”的中坚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515114932微信图片_20180515114936

亮点  《2017年光谷互联网+生态发展报告》重磅发布

是什么原因让第二总部纷纷选择武汉?又是什么吸引了“500亿金谷计划”的落地?为什么武汉新晋独角兽会出现在医疗和教育行业?答案将在现场揭晓。

“万物生长——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将重磅发布《2017年光谷互联网+生态发展报告》,报告从产业现状、基础环境、互联网+发展成果、创业活动和投融资等方面全面解析东湖高新区互联网+生态。

解读武汉创新创业的新格局,究竟谁是最值得关注的创业公司?在这里,你将第一时间掌握武汉创投圈的历史与机遇。

微信图片_20180515111913微信图片_20180515111944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