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明年将在印度开店,以及,Nike CEO 就企业文化问题致歉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得益于奢侈品香水的销量增长,Coty 集团业绩好于预期 ︳周三,Coty 集团公布新一季度业绩显示,截止至 3 月 31 日的第三季度,集团净亏损收窄至 7700 万美元,销售额增长 9.4%,至 22.2 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 21.7 亿美元。此次,Coty 集团业绩增长主要靠奢侈品香水的强劲增长推动,比如 Chloe 和 Tiffany 等品牌,奢侈品牌的美容产品销售额增长了 19%,至 7.525 亿美元。

Tod’s 集团销售额下滑,CEO 称新策略的影响还未显现 | 截止至 3 月 31 日的三个月中,Tod’s 集团销售额下滑了 5.2%,至 2.66 亿欧元。今年二月,Tod’s 宣布将启动新计划 Tod’s Factory,与不同的设计师合作,每年推出更多的胶囊和限量版,就像是 Moncler 此前的做法一样。Tod’s 集团 CEO Della Valle 评论第一季度的业绩表现时称,此结果符合预期,因为新商业模式的结果还未显现。财务总监 Emilio Macellari 还表示,Tod’s 与客户沟通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相信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

因公司企业文化问题不断,Nike CEO 公开向全体员工致歉 ︳在一次于 Nike 总部召开的全体员工会议上,对于放任企业文化发展、致使一些员工感到“被排除在外”、无处申诉,以及公司未能妥善处理员工有关工作环境的投诉等一系列问题,Nike 的 CEO Mark Parker 向全体员工表示歉意。最近一段时间,Nike 陷入了各种争议,包括多名高管因为“不当行为”离职,部分女性员工发起的小规模反抗等。Parker 称,这是一个“痛苦的时刻”。

优衣库将在明年进军印度市场 ︳周三,迅销集团发布声明称,将于明年秋季在印度德里开设首家优衣库。该集团表示,这是优衣库打开南亚市场的第一步。

一些值得一看的:

上个周,LV 在芝加哥正式推出了《66号公路(Route 66)》,其旅游系列丛书中的第四个新的名字。

在这本书 152 页的精装书中,瑞士艺术家 Thomas Ott 亲自横穿 66 号公路,用他擅长的版画手法描绘出他的黑色想象空间。

《66 号公路》也是继古巴、布拉格、罗马之后的第四本 LV 旅游书,它的定价是 56 美元,限量三十本。

5 月 11 日起,Givenchy 的十二星座主题首饰系列将于东京表参道店正式发售。该系列是在新任创意总监 Clare Waight Keller 上任后的首个系列,金属搭配宝石的设计还蛮美的。

觉得 Met Gala 上 Rihanna 的造型很精彩?这件由 John Galliano 特别打造的 Masion Margiela ‘Artisanal’礼服光是缝制就花了 250 个小时,再加上 500 个小时的刺绣才得以完工。

Met Gala 结束后,Masion Margiela 的设计图公开,来看看:

擅长做迷惑雕塑的色盲艺术家 Daniel Arsham,最近和香港品牌 Anicorn 合作推出了限量款手表。

这款手表的设计还蛮特别的,早上 11 点到晚上 11 点的完美排列,正好拼出表盘中央的“ARSHAM STUDIO STANDARD WATCH”字样。该手表限量 100 只,每一只都有一个编号,套盒内还附赠手套、螺丝刀和一个绿色的沙漏。

Balenciaga 在Instagram 上发布了新一季男装和女装系列的预览,这次造型由 Lotta Volkova 负责,Ilya Lipkin 掌镜拍摄,该系列将于 5 月 16 日正式推出。

题图来自:Balenciaga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