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直租平台巴乐兔完成3亿元新一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

baletu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5月10日报道(文/王非)

今日,长租行业的房东直租平台巴乐兔宣布,已于近期完成3亿元新一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DCM等原有投资方继续加持。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巩固巴乐兔在长租行业中的发展优势。

2017年9月,巴乐兔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DCM创始人David Chao领投,香港南丰地产集团跟投。此前,巴乐兔曾获得来自众为基金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巴乐兔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上海万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据了解,长租行业可简单分为拿房自营和平台两个赛道。巴乐兔选择交易平台方向,希望通过建立规则和规范行业来赋能广大机构房东给年轻人提供优质的租住体验。

巴乐兔以轻平台、重服务的模式,同时扮演了“流量平台”和“公寓管家”的角色,服务C端用户以及包含业主、二房东、品牌公寓在内的所有具有出租权的“房东”。

巴乐兔为房东提供SaaS管理系统,以智能锁和智能水电设备面向租客实现数据化与缴费自动化,配合巴乐兔的人工服务,从挂房、签约到收租、催租等租后问题,再到退租、转租,贯穿整个过程。

巴乐兔创始人吕楠表示,巴乐兔已经把交易平台全流程完全跑通,未来一年会比之前两年有更快的增长速度。

目前,巴乐兔的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南京、成都、西安等10多个城市,管理300万间房屋,服务1万多个活跃机构房东。

此外,巴乐兔已经跟民生银行、上海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微众银行进行合作、接洽。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