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对特斯拉事故展开调查

PingWest品玩510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于当地时间本周三表示,他们将派遣一支团队前往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来调查2014特斯拉Model S引发的致命车祸。

在这起发生于A1A公路的事故中,坐在驾驶室和前座的两名青少年遇害,另有一名坐在后座的乘客受伤。该机构表示,预计此次调查的主要焦点是电动车电池起火。同时他们还表示,目前预计自动驾驶仪不会成为此次调查的一部分。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在那起发生在周二晚间劳德代尔堡的车祸事故中,三名乘客都是18岁的男孩。劳德代尔堡警察局于周三下午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肇事车辆的行驶速度是事故发生的一个潜在因素。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