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受拒绝令影响 公司主要经营活动已无法进行

【TechWeb报道】5月10日消息,中兴通讯对外发布公告称,目前,本公司现金充足,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坚守商业信用。本公司及相关方积极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推动美国政府调整或取消拒绝令,推动事情向好的方向发展。

1

上个月,美国商务部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对此,中兴通讯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于2018年4月17日、2018年4月20日、2018年4月22日、2018年4月25日、2018年5月1日及2018年5月6日分别发布了有关本公司A股停牌、BIS签发的命令、本公司采取的该行动及本公司A股继续停牌的公告(合称“该等公告”)。

中兴通讯表示,本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发布的公告提及BIS签发了一项激活拒绝令的命令,受拒绝令影响,本公司主要经营活动已无法进行。

在此之前,中兴通讯还发布公告称,决定延期召开本公司二〇一七年度股东大会,并预计将于2018年6月30日之前召开二〇一七年度股东大会。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