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聊天机器人Avaamo获1420万美元A轮融资,Intel Capital领投

首图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9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今日,企业聊天机器人创企Avaamo宣布获1420万美元A轮融资,公司正计划推广其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服务。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Intel Capital,参投方包括Ericsson Ventures、Mahindra Partners、Wipro Ventures和WI Harper。目前这家公司自2014年以来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了2350万美元。合伙人Arun Chetty将为Intel Capital负责这轮融资,他也会加入Avaamo的董事会。

“Avvamo的对话智能助手已经被部署到全球40多个国家里,随着企业在寻求人工智能对话计算机解决方案以优化终端自动化,我们会进行更广泛的国际扩张。”Avaam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m Menon说道。他和Sriram Chakravarthy于2014年创建了Avaamo。两人决定专精于对话界面,并利用“深度学习软件”来帮助企业用户,目前公司主要专注于物流链、人力资源、销售支持、索赔处理和保险咨询等。

在过去的三年里,这家公司开发了一个更加复杂的界面以更好的应对这些行业里客户的提问。最新的这轮融资主要会被用于扩大销售和营销。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8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