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新闻内容有兴趣 去年开始大规模招聘编辑

【TechWeb报道】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招聘数据表明,其在去年开始大规模招聘编辑,显示了其在新闻内容方面的兴趣,有可能推出内容服务。

苹果.500

苹果对新闻内容有兴趣 去年开始大规模招聘编辑

苹果公司向来有保密的传统,对未来的产品和服务,高管们一向守口如瓶,不到发布或推出,外界很难知晓新产品和服务的概况,但即便如此,外界还是能从供应链、招聘等方面窥见苹果的动向,苹果在新闻内容方面的兴趣,就是源于其招聘信息。

苹果从2015年就开始招聘编辑,但其招聘数据显示,其与新闻有关的招聘在去年11月达到顶峰,但目前苹果依旧有很多的编辑职位空缺。

苹果目前还空缺的编辑职位,包括了时政编辑、商务编辑等,而苹果招聘的编辑,绝非入门级别的编辑,都有很高的职业经历要求,例如目前还空缺的时政编辑,需要至少七年的工作经历。

除了至少七年的工作经历,苹果招聘的其中一位编辑,还要求对高质量的新闻非常了解。因而,高要求可能是导致很多编辑职位空缺的原因。

苹果在新闻内容方面的兴趣还不只是招聘,其在两个月前将数字杂志订阅服务提供商Texture收购,也表明了其在新闻内容方面的兴趣。(辣椒客)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