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岩井俊二首部华语片海报曝光,冯巩电影定档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华尔街日报》报道,康卡斯特正在考虑以 600 亿美元全现金收购 21 世纪福克斯。康卡斯特正在关注政府对于 AT&T 收购时代华纳的审批。如果政府支持,康卡斯特可能就会提出这份收购要约。同一天迪士尼举行财报后的分析师会议,CEO Bob Iger 表示他有信心能够继续推进迪士尼收购 21 世纪福克斯。

万娱引力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万娱引力成立于 2015 年,通过和地产、景区合作,在真实世界还原影视、游戏、漫画、小说等 IP 场景,通过再创作,为其填充趣味性、强交互的游戏和剧情,让粉丝以角色扮演等形式参与进 IP 的故事情节中。2015 年至今,万娱引力合作了《鬼吹灯》、《整容液》、《仙剑奇侠传》等多个知名 IP,在中国 11 座城市落地了沉浸式娱乐项目。

《爵迹 2》发布一组手绘版概念海报。海报由著名原画师王浣绘制,4 位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出现在海报中。电影《爵迹 2》将继续由郭敬明执导,除上述四位,郭采洁、林允、王源、汪铎等也将在续集中回归,还将有全新演员加盟。影片将于 2018 年暑期档全国上映。

《深海越狱》内地定档。这部美国动作电影将于 2018 年 6 月 8 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帕夏·帕特里基导演,好莱坞老牌动作影星尚格·云顿和杜夫·龙格尔主演。在《深海越狱》中,中情局的特工惠勒(尚格·云顿饰)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囚禁在一艘核潜艇内,而这里正是 CIA 设在深海处的一座黑狱。在黑狱里,惠勒遇上了同被关押的德国特工马可(杜夫·龙格尔饰)。在经过黑狱中的拷打审讯后,惠勒和马可决定联手逃出这座深海黑狱,证明自己的清白。

《疾速特攻 3》开拍。基努·李维斯主演的动作系列 John Wick 开始了第三部的拍摄。在被杀手协会开出 1400 万美元的追杀令之后,John Wick 要利用纽约的地下网络进行逃脱和反杀。前一部的鲁比·罗斯、伊恩·麦克辛、劳伦斯·菲斯伯恩等将回归,影片定档 2019 年 5 月 17 日。

乔丹·皮尔公布新片标题和海报《Us》。和处女作《逃出绝命镇》一样,这部电影仍然是一部原创社会惊悚片,据悉,露皮塔·尼永奥和伊丽莎白·摩斯有望加盟,皮尔仍将担当编剧和导演工作,这也是皮尔自己的制片公司 Monkeypaw 和环球合约中的首部电影,皮尔将帮助后者制片一系列微型预算的电影。

《黑暗心灵》(暂译)发布中文预告。科幻动作冒险电影《黑暗心灵》(暂译)改编自亚历山德拉·布拉肯同名畅销小说,故事建构于一个虚构的未来世界,突如其来的疾病夺走绝大部分青少年的生命,却让幸存者拥有了强大超能力,充满恐惧的成人将幸存下来的孩子关入集中营,对他们充满防范之心。主角是 16 岁女孩露比,故事主线是她与三位伙伴结盟逃出集中营。影片由《功夫熊猫2》导演吕寅荣执导,阿曼德拉·斯坦伯格(《致命黑兰》《饥饿游戏》)、哈里斯·迪金森(《沙滩鼠》)等主演,肖恩·利维(《怪奇物语》《降临》)和丹尼尔·莱文(《降临》)担任制片人。影片定档今年 8 月 3 日北美上映。

冯巩执导《幸福马上来》定档 6 月 8 日。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遭遇“调解界新秀”茅雪旺踢馆,两人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比机智、论口才、赛人气、拼颜值,上演了一场场奇招尽出的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

发行公司 A24 将联手《遗传厄运》导演阿里·艾斯特开启恐怖电影新项目。阿里·艾斯特将继续延续《遗传厄运》自编自导的形式。该项目将成为 A24 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项目。该影片故事讲述一个年轻女子不愿加入她男友的夏天旅行,事情变得失控起来。影片计划于今年早秋开始制作,目前处于选角阶段。

《虎与兔》真人电影改编新进展。万代南梦宫影业宣布该电影项目增加两家合作公司 Global Road Entertainment 和 Weed Road Pictures,阿奇瓦·高斯曼(《美丽心灵》《达芬奇密码》《史密斯夫妇》)加盟,担任联合制片人。《虎与兔》真人电影化的消息于 2015 年公布,导演确定为朗·霍华德(《美丽心灵》《游侠索罗》《达芬奇密码》)。

第 47 届日本漫画家协会奖获奖名单公布。漫画大奖由诸星大二郎的作品集《诸星大二郎剧场》获得;四格漫画大奖由筱原幸雄的自费出版作品《HITOKOMART》获得;优秀奖由田龟源五郎的《弟之夫》获得;特别奖颁给了日本漫画会举办的展览会“日本漫画展”;文部科学大臣奖颁给了永井豪的全部作品。日本漫画家协会奖创立于 1972 年,由公益社团日本漫画家协会创办,参赛作品没有专业、业余、国籍、年龄、性别的限制。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日本名导岩井俊二首次执导华语电影《你好,之华》。影片曝光了数张主创海报。除了导演兼编剧岩井俊二以外,电影主创还包括监制陈可辛、主演周迅。《你好,之华》的剧情与岩井俊二早年作品《情书》有神似之处:袁之岚代替刚刚去世的姐姐袁之华参加同学会,与中学时代仰慕的男生尹川重逢。二人用寄信的方式联系起彼此。

达米安·斯兹弗隆与华纳兄弟分道扬镳。因此,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这部动作科幻片《造价 60 亿美元的人》将要寻找新的导演。根据 Deadline 的消息,双方是因为创意理念分歧而停止合作,也有报道称是因为导演的语言障碍。电影根据小说改编,讲述一位军队官员在一个政府最高机密项目中几乎丧生,在尖端技术的帮助下,成为了世界上第一名真正的生化人。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1.8 亿美元——虎牙赴美 IPO 募资 1.8 亿美元。虎牙提交的招股书文件显示,计划发行 1500 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发行价格区间为 10 美元至 12 美元。如最终发行价格在区间中点,完全稀释后,虎牙市值将达 24 亿美元。据悉,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增强产品等方面,同时一部分将用来从事采购、服务、产品及技术等。

900 万美元——《神奇女侠》导演派蒂·詹金斯拍摄续集的片酬是 900 万美元,是其拍摄第一部时的 9 倍。这让她成为好莱坞历史上片酬最高的女导演。去年薪资谈判启动时,詹金斯告诉《综艺》,她很清楚男女薪酬差,也不是在为自己一个人谈判,“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意识到自己的义务,我极度清楚,自己要争取到和男性同事一样的工资。”

6.04 亿——据 Niko Partners 预计,2017 年中国游戏玩家数量为 6.04 亿,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移动游戏市场,占全球移动游戏收入的 25% 以上。到 2022 年,中国的游戏的市场将达到 420 亿美元,国内手游收入将达到 246.7 亿美元。调查显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游戏是《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电子竞技领域仍然是最强劲的增长动力之一。另外,报告还指出女性玩家的数量增多、付费意愿提升的趋势。

6 亿美元——根据 Deadline 的预计,《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净利润有望高达 6 亿美元,成为史上净利润最高的超级英雄电影。此前《黑豹》是该纪录的保持者,净利润预计达 4.6 亿美元。《复仇者联盟 3》的最终全球票房预测为 18.75 亿美元。

题图为《你好,之华》主创海报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