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iPhone 7系列手机听筒存在问题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近日苹果给授权服务商的内部文件当中提到了一个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手机的故障问题。

125

MacRumors的报道表示,苹果发出的这份内部文件提到,iPhone 7系列手机的麦克风话筒故障问题,受到这个影响,用户在打电话的时候,扬声器(免提)按钮可能会变成灰色,也就是无法点击的状态。另外在视频通话或者FaceTime的时候,有可能听不到对方的声音。

不过苹果并没有对公众公开这个问题,而是向授权服务商提供了建议。如果有遇到类似情况的用户找到售后服务,需要先要求用户尝试断开iPhone与蓝牙设备或其他音频输出设备的连接,看此做法是否缓解。

如果断开蓝牙设备之后依然是灰色,则需要对手机运行音频诊断测试,当确定测试结果为“配件不受支持”或“设备不能检测到dock”的时候,授权服务提供商才可以确认是上述问题,并对此iPhone进行维修。

另外,苹果这份文件当中还提到,如果iPhone 7手机已经过了保修期,也可以就此问题申请一次特殊的保修。

这个问题并不是很常见,当时最近一段时间尤其是提升到iOS 11.3抱怨的用户越来越多。所以很有可能是软件遇到了问题。不过考虑到苹果已经提升到了iOS 11.3.1,而且短时间之内不会再更新系统,所以解决问题恐怕智能通过授权服务商了。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