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对运动狂热到极致是什么体验?

这个问题不答对不起自己
1.从运动开始至今5年,风雨姨妈无阻,中间休息不会超过两天,超过两天整个人哪儿哪儿都不对劲
2.如楼上一个妹妹说的,从来只会担心自己运动过度而不会担心运动不足,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练嗨了破坏了训练计划。
3.体重对于我来说根本嗤之以鼻!体重!哼(冷笑)
4.你以为我减不下来?我开始运动就是因为减肥,减了30多斤,而后慢慢开始增肌,增了30多斤
5.出去旅游首先考虑的因素是附近有没有好的GYM或者酒店健身房是否能满足训练需求
6.对所有非球类运动保持一颗躁动的心。马拉松 力量举 CF 泰拳 拳击 MMA 明年计划去学空手道。
7.上班包里常备的东西:助力带、力量举腰带、举重鞋、护腕、绑膝、各种健身补剂、镁粉、花生球。这种东西一年365天估计300天是放包里的。剩下的65天要么是休息日要么跑步打拳。
8.说了健身说说跑步。跟老公从地铁这个终点站坐到另一个终点站然后跑回来。全程正好一个半程马拉松。
9.刚开始接触运动时候连一个两公斤的哑铃都拿不动,现在猜猜我的三项是多少?
深蹲:125kg 硬拉:140kg 卧推:60kg(最近体重轻了点力量掉了点,卧推原来是70)
10.找工作排第一位要考虑的就是这份工作会不会影响到我训练。
11.跟老公的蜜月是在泰国的泰拳馆和crossfit馆里度过的20天。
12.为了饮食清淡少油高蛋白,硬生生把自己逼成了大厨。外面面包添加剂太多,自己做全麦的。月饼太油不能吃,自己做低油低糖的。外面蛋糕太甜腻,自己做蛋白粉蛋糕!
13.为了喜欢的项目请了一个礼拜的假去考证学习。(老板快吃了我的眼神)
14.最常看的视频就是训练视频,追剧什么的再见太浪费时间了。
15.夫妻两个经常因为深蹲硬拉或者别的技术性的问题讨论—吵架—生一晚上闷气,第二天继续练
16.衣柜里运动服的数量比职业装要多出一倍,买衣服标准就是轻便舒适能伸的进手臂就行(无奈、摊手)

———————————————————————————————————————————
第一次在知乎上答题,收到这么多回复这么多赞。谢谢大家的肯定
要知道在周围人眼里我一直是被当异类的(捂脸)
我不是职业运动员,也并不准备以此为目标,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对运动的热爱。我并不追求身材多好(当然能好是更好了),也并不想要超过什么人,唯一需要战胜的就是自己的惰性。一件事情坚持的久了就变成了习惯,与吃饭喝水呼吸睡觉一样的习惯。每天伴随着身体的酸痛醒来的还有对生活的期待。运动带给我最大的财富是健康,健康紧实的肌肉,健康积极阳光的心态,对身体疼痛的忍耐力,强大的心肺功能,你看到的只是文字,我感受到的却是真实存在每一天的不一样的身体状态。生命在于运动,要真正去做了才知道这句话的意义。

镇自己的楼

评论中很多人对我老公表示好奇,嗯,没错,他要足够强壮才能撑得起我和我们的梦想
身高186 体重94kg左右浮动 深蹲180kg 硬拉180kg 卧推140kg

还有我们自己拍的运动主题的结婚照 三脚架+相机 拍了一下午 休馆的时候去拍的。

零下2度去滨江大道跑步,跑出一身汗江风吹着竟然没感冒。前两年工作不忙的时候我们基本上每个周末都会去跑个不同的路线,大概15公里以上。现在他工作忙了。很难还能一起跑长距离。周末比平常上班时间更紧凑。

2017.02.07更新
12月份力量突破
深蹲140Kg 硬拉140Kg 卧推80Kg

2018.02.10更新
12月力量突破
深蹲180Kg 硬拉180Kg 卧推87.5Kg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霹雳娇娇娇娇娇娃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105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是什么支撑你跑完五公里?
你跑步的时候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