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P2P 营销创企 Hustle 获3000万美元融资

玩手机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2日报道

今日消息,美国 P2P 短信营销公司 Hustle 宣布,获得 3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由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领投,Google Ventures 和 Salesforce Ventures 跟投。

Hustle 成立于 2014 年,帮助客户进行 “人性化” 的短信营销。Hustle 提供短信脚本,客户可以导入联系人,填写相关信息,平台将自动发送完善后的信息。其最大的特点是,脚本的内容像朋友间的对话,人们收到这些短信,不会觉得是机器自动发的,会更愿意与发送者交流。

Hustle 有相当一部分业务是基于政治运动及非营利组织的,目前,有 25 个州的民主党都是 Hustle 的客户。在阿拉巴马州举行的特别选举中,Hustle 一共给 70 万选民发送了 250 万条的短信,帮助民主党人道格·琼斯赢得了参议院席位。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