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给《王者荣耀》写主打歌,百威用华盛顿留下的配方出了限量版|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五月天成为 2018《王者荣耀》团队精神大使,还出了主打歌《I Will Carry You》。这首歌已经在 QQ 音乐上推出,可以点击这里听听看,主题曲 MV 将在 5 月 5 日放出。

值得一提的 Case

五芳斋连发 100 张写着裹粽工名字的海报,说把劳动节还给劳动者从 4 月 30 日 22:15 第一张“陈小琴”开始,五芳斋在 24 小时内连续发了 100 张致敬海报,这些名字来自于裹粽车间里的裹粽工。这些海报还在部分线下门店的轮播屏、五芳斋电商旗舰店内放出。

同样主题,淘宝在上海、广州和杭州的地标建筑上打户外广告,祝掌柜们五一快乐淘宝的广告分别出现在上海外滩震旦大厦、杭州武林广场的银泰以及广州天河的广百天河店。另外,4 月 28 日起,上海地铁里展示了淘宝征集的 24 位淘宝商家故事。

百威啤酒夏季营销新品,配方起源于美国第一任总统华盛顿。从本月起,百威啤酒将提供限量的新品包装 Freedom Reserve Red Lager,其配方据说起源于华盛顿担任上校时抄写的一份啤酒秘方。过去,百威啤酒在啤酒销售旺季——夏季经常推出营销活动,例如此前使用的“美国啤酒”的特殊包装。

Freedom Reserve Red Lager|图片来自:百威啤酒

其他,也挺重要

WPP 发布新季度财报,回应了出售旗下数据公司凯度的传闻。4 月 30 日,WPP 发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财报,收入同比下降 0.1%,为 29.4 亿英镑,好于市场预期的 1%-1.5% 的下滑幅度。股价随后上涨 9%,这是 WPP 股价在过去十年最好表现。执行董事 Roberto Quarta 回应市场传闻出售凯度公司的传闻称,分拆不是公司新的起点。

美图秀秀大改版,十年来第一次换了 Logo,新增社交圈、面向外部设计师开放贴纸商店。4 月 30 日,美图秀秀 8.0 版本用“MT”取代以往的“秀”字,并推出了开放平台“艺术家计划”,邀请外部设计师入驻贴纸商店。3 月份发布年报时,美图计划将美图秀秀转型成社交网站。

QQ 提示音“嘀嘀嘀嘀嘀嘀”可以用作商标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27 日审理认为,该音效可以作为商标获准注册,由被告商标评审委员会重新作出决定。此前商标评审委员会认为这段声音还不足以被注册成商标,驳回了腾讯的申请。

题图来自:《王者荣耀》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