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件发布及服务平台“黑口袋”获真格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timg-3

【猎云网(微信:ilieyun)】418日报道

今日,智能数码新零售品牌黑口袋(PocketNoir)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道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专注于体验店升级和加速行业人才储备,并进一步锁定在旅游渠道新零售的规模优势,它还将于4月底开展基于旅游渠道新业务的试运营。

此前,黑口袋曾于今年1月获得真格基金数千万A轮融资,并于2016年获得集结号资本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黑口袋 Pocket Noir 是一个专注于智能硬件新品的发布与零售服务平台。产品品类覆盖VR 虚拟现实设备、机器人、无人机、影音设备、创意设计,已经在合作的智能硬件制造商超500家。

渠道方面,它在全国旅游交通枢纽和重要城市线下黄金渠道布局,为数亿精准旅客和消费者提供全球智能产品的线下体验和购买,并通过线上会员导流,为会员持续推广数码新品资讯和电商导购,延长传统线下零售模式的服务纽带。黑口袋也正式与“汇智光华”等多家旅游零售品牌达成战略联营合作,并将以店中店形式,入驻超过150家店面,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60多个城市的机场和高铁。此外,今年黑口袋自营体验店数量也将拓展至超过60家。

黑口袋CEO范若愚曾经是Uber全球最年轻的城市总经理之一,也曾任ofo小黄车北方区域总经理、风云资本合伙人、埃森展战略咨询顾问等。CSO孙建具有10年的旅游渠道销售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商业运营资源。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