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轻艺术与黑科技融为一体,意义消费品牌亖空打造环保抗流感空气净化器

Modern business building office  interior in Urban city

【猎云网(微信:ilieyun)武汉】418日报道(文/钱佳信)

人生需要意义,我们每一次的选择,其实都体现了我们内心的信念与追求。“中国消费市场正在不断升级,其趋势不仅仅局限在功能与质量的升级,更是是精神层面的升级,从功能消费逐步过渡为意义消费。”

近日,猎云网(微信:ilieyun)采访了亖空CEO王海兵,他表示,意义消费正是亖空所提倡的,在功能和质量都已经达到高端水准的前提下,让艺术观念真正融入大众生活。

亖空是一个生态主义品牌,以“让生活更有意义”为使命。通过艺术家赋能、科学家研发,设计师进行设计、打破艺术作品与产品的界限,提供兼具”轻艺术与黑科技”元素的智能电器及家居产品。

微信图片_20180417231521

亖空面世的首发作品是SIKONG ART环保抗流感空气净化器。王海兵介绍到,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全新的驻极体净化黑科技,无需换滤芯,且噪音、耗电极低。权威机构测试对流感等病毒杀灭率超过99%,堪称一部“病毒粉碎机”。

“在互联网时代,技术也可以变成艺术的语言。”对于亖空另外一位创始人——艺术家孔繁程而言,SIKONG ART不只是一个产品,而是一个艺术计划。

2017年9月,由亖空与孔繁程发起的“治愈一百亿立方米空气”艺术计划正式发布,意在以万众参与的艺术行计划,唤起人们对行为与环境、索取与贡献、物质与精神、拥有与意义的思考和讨论。

“人类每天呼吸的空气总量约为100亿立方米,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计划让大家能够积极面对环境变化,为净化地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目前,“治愈一百亿立方米空气”艺术计划准备招募2万艺术合伙人。合伙人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刻录进SIKONG ART设备内,同时在APP上看到自己和其他合伙人计划完成的排名情况。

期间,还将组织各种艺术、环保活动。达到目标的那一刻,所有合伙人的排名将被定格,亖空会将其记录成文献, 在全球博物馆永久收藏。“这将是由中国艺术家发起的,体量最大的后现代主义艺术作品。”

1523968442(1)

亖空用户定位于注重意义消费的中高端人群,提倡开放的生态,主要通过社群营销打造新业态。王海兵表示,未来,仍将专注于智能电器和家居领域。而他所期待的智能产品应该是有思想的,可以将人和自然、人与设备、人与人连接在一起,是AI与社群的融合。

亖空团队主要85后和95后组成,来自各大互联网企业。创始人&CEO王海兵是前方太集团运营副总裁、联想集团高管,还兼任中国家用电器服务协会副理事长、传奇社常务理事。他热爱探索和钻研各种前沿技术,是一名极客企业家。另一位创始人孔繁程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靳尚谊工作室,是一位生态主义实验艺术家。在国内率先开启摄影与艺术、商业领域的探索,成为Getty Images中国首席影像策略咨询顾问。

据悉,亖空已于2017年9月完成两轮合计1500万天使轮融资。目前,亖空正在寻求A轮融资。

 

项目:亖空
公司:北京繁海盛金文创艺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官网:www.sikong.org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