谛声科技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做声学监测方案服务商

timg-2

【猎云网(微信:ilieyun)】418日报道

近日,专注于工业领域的声学监测方案提供商“谛声科技”宣布完成近千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天使与臻云创投领投,创势资本、AC资本与燕清资本跟投。

公开信息显示,谛声科技成立于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领域的声学监测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了一套振动声学联动诊断软件系统、振动分析仪、数据模块以及麦克风阵列。

产品工作时会不断收集声音信号,与机器正常工作状态下的声音作对比,再通过精密算法和数据库筛选,对大型器械进行实时监控检测。最终实现在故障发生前,找出仪器中的疑似故障点,并对其进行提前预警。

团队方面,谛声科技 CEO 丁东亮为中科院硕士,中科泽润总裁,曾负责并参与超过15个中科院技术的产学研转化;COO 常炜熙为地质大学硕士,连续创业者,曾创办分针科技。技术团队主要来自中国科学院,有声学科研实力和丰富的案例实操经验。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