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款 App 结束你的「选择困难症」:小决定 | App+1

我们每天都要做出数不尽的决定,有的是「今晚吃什么」这样的人生难题,有的是「今天要不要写稿」这样的选择。很多时候,我们无法果断地对一些事情做出决定,由此一来,我们便患上了「选择困难症」。

如果你也是「选择困难症」的病友,不妨尝试一下 小决定 这款应用。

在小决定中,你可以创建一个问题来帮助自己做出决定。创建问题时,你既可以手动输入选项,也可以选择从剪贴板导入选项。在你创建了一个问题后,也可以将它分享给你的朋友。

创建完问题后,你只需要轻按轮盘中心,它便会快速地旋转起来。在轮盘停下来时,它便为你做出了一个决定。

当然,除了对生活中简单的问题做出决定外。小决定还提供了各种模板以供参考,其中不乏「真心话」、「大冒险」及「掷骰子」这样极具趣味性的问题。让你在解决选择难题的时候,也能用它来为生活添些乐趣。

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不妨来尝试一下这款应用。你可以在 App Store 免费下载它,免费版仅支持 3 个决定,你也可以通过 3 元的内购来解锁专业版。

> 下载 少数派 iOS 客户端、关注 少数派公众号,了解更多有趣的应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