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第五季正在热播,有哪些关注的点?

  1. 第五季楚岚内心戏更加丰富了,在角色刻画时有没有遇到难题?

第五季了,随着故事的推进,楚岚也在“长大”,人在事中成长,而不同环境的故事,不同“篇”“季”的故事,我感受到了风格跟形式也在成长,如何在这些变化中寻求平衡完成各阶段的任务,是我和楚岚一直都在面临的问题;难题让人“兴奋”,攻克难题更加让人兴奋!若是在攻克各种难题的进程中能交到朋友,就是更加让人兴奋的事情了!欢迎大家指教,谢谢各位朋友的帮助。

2. 浅谈一下您对第五季中张楚岚这个角色的理解吧~

异人是普通人中的异类,临时工是公司中的异类,新截教,陈朵,更是异类中的异类,“异类”终归也需要同类;大千世界,生存不易,生活更加不易,宝儿姐是“我”的同类,希望异类看在同为异类的份上,能拉同类一把,人,毕竟是社会性动物,抱团取暖,生存容易点。这一季的主题,依旧是生存;阴阳相参,降猿勒马,向着“光”,争一线生机。

3. 最想对一直以来支持、喜爱张楚岚的粉丝们说什么?

二爷绘出了楚岚,我也超级喜欢,我觉得大家一定都是善解人意温柔无比的小可爱,如果我这版楚岚也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我超级开心~~~鞠躬~~~

夏侯落枫

壬寅年腊月初一

最后最后

草稿一张

字丑莫怪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夏侯落枫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3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一人之下》第五季第三集更新,有哪些关注点?

《一人之下》有第三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