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蔚来全新智能电动旗舰 SUV ES8 发布:售价 52.8 万元起

品玩12月25日讯,蔚来正式发布新款 ES8 智能电动旗舰 SUV,75 千瓦时版售价为 52.8 万元起,100 千瓦时版本售价为 58.6 万元起。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据官方介绍,全新 ES8,将从容外观、强大性能、智能驾驶、高级空间、宽适座椅、沉浸体验融为一体,有两种六座布局,定位一台能满足工作、家庭和社交全场景需求的智能电动旗舰 SUV。

据介绍,蔚来 SUV 家族的旗舰设计,融合自动驾驶感知硬件。全新 ES8 车长 5,099mm,轴距 3,070mm,车身姿态更加从容;车头的特征线连接着伸展的窗线,让车身更显修长;双肩线的特征,更加饱满有力,让侧面与尾部过渡更加自然。

智能多光束大灯 + 激光雷达, 智能多光束大灯,集成多颗微米级高亮度 LED,每颗都可以单独控制;依靠激光雷达主动向车辆目标发射和接收探测信号来感知,实现更加精准的光束分布;不受外界环境光线影响,确保夜晚行车视野和安全。

官方称,全新 ES8 结合全车 60 多项的空气动力学优化,整车风阻系数低至 0.250。

全新 ES8 拥有采光面积高达 1㎡的全景天窗,360 度的静音技术,智能五区独立空调系统。两种座位布局,满足工作、家庭、社交全场景需求。行政中岛布局下,上层多台手机无线快充,下层开放储物;更可选装车载冰箱,夏季制冷、冬日保温。中央通道布局下,宽敞的中央通道,空间更加灵动,搭配一体式扶手,全皮质包覆,让乘坐更加舒适。

智能化方面,该车搭载蔚来智能系统 Banyan,AI 算力、图形处理、多媒体处理等能⼒全面提升。该车配备 12.8 英寸 AMOLED 中控屏,分辨率高达 1,728*1,888,100,000:1 的超高对比度,100% NTSC 全色域,还有 16.3 英寸的全新 HUD。

性能方面,该车拥有最高 900km CLTC 工况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 4.1s,百公里最短制动 34.3m。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