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暴雪中国

【数码晚报】Twitter 蓝 V 认证收费服务重新上线

Twitter 蓝 V 认证收费服务重新上线

 The Verge 报道,推特的蓝V 认证服务现已重新上线,此前该服务因为认证出现问题而下架。

用户可以通过每月支付8美元的费用来进行认证,并获得修改推文的全线。推特表示,重新上线该服务之后,需要用户验证与帐号绑定的手机号码。同时,当用户修改用户名和头像时,系统也将会暂时取消其认证,直到审核通过。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是通过iOS 系统购买的推特蓝V认证,则需要每月支付11美元。

苹果或在欧洲面临600万欧元罚款 涉嫌违反隐私规定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因为涉嫌违反隐私规定而面临600万欧元的罚款。

据报道,法国数据保护机构制裁机构的最高顾问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一向相关机构发出建议。据报道,此前法国游说团体 France Digitale 投诉,声称苹果的 iOS 14 不符合欧盟隐私要求。理由是虽然 iOS 14 会让用户可以选择阻止应用程序跨其它公司拥有的应用程序和网站跟踪活动。但默认设置允许苹果进行自己的定向广告活动,而无需明确征求 iPhone 用户的事先同意。

中国大陆可穿戴腕带市场遭遇连续六个季度的下滑,仍在努力寻找出路

据 Canalys 报告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大陆可穿戴腕带市场仍持续疲软,整体出货1210万台,同比下滑7.0%。

手环市场连续八个季度同比下跌,出货量下降至350万台。基础手表在本季度也遭遇下跌,同比下降7.7%,保持在510万台出货。智能手表成为第三季度中国大陆市场唯一保持增长的细分品类,同比增长16.8%至340万台。基础手表在大陆地区仍保持最大的市场份额,超过40%,而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几乎平分秋色,分别为29%和28%。细分品类出现了出货占比上的交替转换。  

魔兽制作组正研发新功能 帮助用户本地保存游戏数据

据暴雪中国官方消息,魔兽制作组总经理 John Hight 今天发布文章向《魔兽世界》国服玩家致信。

John Hight 表示,他们正在与网之易合作敲定最终的方案,并将于1月就大家如何保存游戏进度公布更多详细信息。此外,魔兽制作组目前正在与一些国服地区新的潜在发行合作伙伴进行洽谈。

在信中,John Hight 还表示正在寻求开发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在1月23日游戏停服之前,让用户将自己的游戏角色、道具以及在艾泽拉斯世界当中的游戏进度,封存到各位的个人设备里。

 图源:暴雪中国
图源:暴雪中国

Rad Power Bikes 推出电动三轮车 售价2499美元

据 NoteBookCheck 报道,Rad Power Bikes 计划明年出在美国推出一款电动三轮车。

这款电动三轮车被称为  RadTrike 1,载重约 188 公斤,搭载 750 瓦的电机,时速可达 22.5 公里,电池容量 480 Wh,续航可达 88 公里。

RadTrike 1计划在1月17日发售,预售价格为2499美元。

怒喵科技 AM 65 Less 键盘即将发布,用触控板代替方向键

据怒喵科技官方消息,旗下 65 Less 配列首款产品“AM 65 Less”将会在 12 月 19 日发布并开启先行团。

据悉,这款键盘采用 HHKB 对称设计,取消了方向键,但官方在空格键的下方设计了一个 触控板用来控制方向。此外,这款键盘去掉了最右侧一些不常用的按键,将 R5 的一个键上移到 R4,并将早期 HHKB 的空格键从 6.25u 拉长到 7u,形成了一个完整且对称的 T 形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