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宝马集团

【数码晚报】OPPO 首款健康概念产品将在12月14日推出

OPPO 首款健康概念产品将在12月14日推出

OPPO 今天宣布,将会在12月14日的OPPO 未来科技大会上带来 OPPO 首个健康概念产品。

目前OPPO 并未透露这款产品究竟是什么品类,而这款产品的宣传口号是“家庭健康,心中有数。”

 图源:OPPO官方
图源:OPPO官方

OPPO将健康作为“可以做一辈子的事业”,提倡“主动预防型医疗”,希望通过科技帮助用户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2021年,OPPO正式成立健康实验室,集合了算法、传感器、数据科学和生物医学等领域的专家,重点投入心血管健康、运动健康、睡眠健康、心理健康等研究方向,并支撑OPPO硬件、软件以及健康服务产品的开发。

努比亚 Z50 系列官宣 12 月 19 日发布

努比亚官方今天宣布,努比亚 Z50 系列将会在12月19日14:00正式发布。

根据官方宣传来看,努比亚 Z50 系列仍然主打摄像功能,将采用35mm 定制光学系统,搭配等效进光量超过 1 英寸大底主摄。

 图源:努比亚
图源:努比亚

宁德时代 EVOGO 换电服务在贵阳正式启动

据宁德时代官方消息,EVOGO 换电服务近日在贵州省贵阳市正式启动。

目前,已有 4 座 EVOGO 快换站在贵阳投运。据宁德时代介绍,每一个标准站需三个停车位,单个电块换电约 1 分钟,站内可存储 48 个换电块。

宁德时代此前宣布, EVOGO 计划在 10 个城市首批启动换电服务。其中厦门作为该服务落地的首个城市,在今年4月正式上线换电服务。

 图源:宁德时代
图源:宁德时代

徕卡 Q2 敦煌特别限量版相机现已发布 限量300台

据徕卡相机中国消息,徕卡Q2敦煌特别限量版相机现已发布。中国大陆限量300台。

徕卡Q2敦煌特别限量版相机由徕卡相机与敦煌研究院合作推出,设计灵感出自莫高窟第249窟西魏射猎图,饰皮共有青金蓝、石绿色、大漠黄三款不同图案,配色均源于壁画。限定版相机参数与普通版一致,采用 4730 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搭配 Summilux28mm 11.7ASPH.高速镜头,可提供 14 档光圈的动态范围(ISO 为 100)和 14bit 的色深,并支持 30 或 24 / 秒的 4K 视频、24 顺 / 秒的 C4K 视频录制。

 图源:徕卡相机中国
图源:徕卡相机中国

宝马率先在华部署人工智能平台,加速数字化转型

据宝马集团官方消息,宝马率先在华部署了代号为“灯塔”的人工智能(AI)平台,提供 AI 应用创新相关的开发、部署、集成与运行服务的平台化环境,加速实现多业务场景数字化。

据宝马表示,灯塔将想一个“超级电脑”融合了 AI 和工业物联网的优势,为AI赋能多个技术应用层级,同时有效地解决了传统 AI 散点应用面临的门槛高、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

 图源:宝马集团
图源:宝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