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数码晚报】微信否认新增支持撤回 5 分钟内消息功能

微信否认新增支持撤回 5 分钟内消息功能

据新浪科技报道,针对微信文字消息可在五分钟内撤回这一传闻,微信回应称可撤回的时限仍是 2 分钟。

微信解释称,新版微信在撤回消息后,5 分钟以内可以使用“重新编辑”功能进行编辑,而不是 5 分钟以内可以撤回。

 图源:微信
图源:微信

此功能随着安卓版微信8.0.30版本在昨天正式更新。除了修改之外,微信还增加了不少新功能。

vivo公开 TWS 3 系列真 Hi-Fi 无线耳机 即将发布

据 vivo 官微显示,vivo 即将发布vivo TWS 3 系列耳机,号称全球首款真 Hi-Fi 无线耳机。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据海报显示,这款耳机采用医用级材质耳套,智能检测贴合度。同时支持多设备双链接、智能超宽屏降噪和无感提问检测功能。此外,耳机搭载新一代 LE Audio 蓝牙音频技术,支持蓝牙 5.3,行业首发全链路无线真 Hi-Fi。

vivo尚未公布这款耳机的发售时间和售价,发布时间需等待 vivo后续公布。

AppleMusic 网页版更新 增加查看歌词功能

据 MacRunmors 报道,苹果近日对测试版 AppleMusic 网站进行更新,让用户可以在网页端查看歌词。

当用户在网站上收听音乐时,用户可以通过屏幕的气泡来点开歌词开关。歌词界面类似于 Apple Music 应用的设计,在右侧屏幕滚动播出。目前该功能还在测试正式版上线的时间尚未公布。

 图源:applemusic网站
图源:applemusic网站

真徕卡旗舰手机 Leitz Phone 2 发布 一英寸大底主摄,售价上万元

软银发布了 Leitz Phone 2,这是一款由徕卡监制的智能手机,夏普负责制造,作为软银品牌独家产品,将于 11 月 18 日在日本上市,含税价格为 225360 日元(当前约 11178 元人民币)。

Leitz Phone 2 的大部分配置与夏普 R7 手机类似,该机在外观设计、壁纸、主屏幕小部件等都体现了徕卡的独特性,相机配备 Leitz Looks,这是徕卡最初开发的一种拍摄模式。

外观方面,Leitz Phone 2 只有一种配色“Leica White”,号称受徕卡 M8 White 白色限量版的启发,亮白的外观与银色镀铬边框相得益彰,侧面有滚花,常用于相机,拍摄时也起到防滑的作用。该机厚度为 9.3mm,重 211g。

作为 Leitz Phone 系列的独特元素,该机印有徕卡的红色“可乐标”,配备了一个徕卡原厂磁吸镜头盖和一个带有 Leitz 标志的硅胶手机壳。

 图源:软银
图源:软银

谷歌Play Store将允许Spotify应用内支付 仍需抽成但比例降低

据MacRumors消息,当地时间周四,谷歌公司宣布,流媒体音乐服务商Spotify将可以直接在Spotify的Google Play版本中向安卓用户付费,而不需要通过Google Play计费系统。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Spotify是谷歌的第一个“用户选择计费”( User Choice Billing)合作伙伴,该功能允许安卓用户使用他们喜欢的支付方式进行购买。“用户选择计费”实际上是应用内购买的另一种计费方式,而且收费较低。

Spotify将能够直接从用户那里收取费用,谷歌将向Spotify收取比正常情况下低4%的费用。Spotify和其他最终采用“用户选择计费”的开发商仍然需要从他们的应用内销售和购买中给谷歌抽成,但抽成比例有所降低。谷歌通常收取15%到30%的应用内购买佣金,这与苹果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