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捷尼赛思宣布自2025年起所有全新车型均为纯电车型

品玩11月10日讯,汽车品牌捷尼赛思正式发布品牌愿景,宣布自2025年起,捷尼赛思所有全新车型均将为纯电车型;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实现100%零排放;到2035年,捷尼赛思将实现品牌净零碳排放同时,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中国首秀,正式揭开品牌电气化的全新篇章。

捷尼赛思全球负责人张在勳(JaehoonJayChang)表示:“中国作为引领全球纯电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市场,能在这里推进捷尼赛思可持续发展愿景的落地,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随着全新的产品体验、消费者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的发布,我们将持续打造深入人心品牌体验,与消费者建立更加真挚而紧密联结不断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与想象。”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继去年捷尼赛思在中国推出首批车型仅时隔一年多,捷尼赛思在中国再次发布三款全新纯电车型,将品牌在华产品布局从款扩充至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不断满足消费者在电气化时代的需求。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上演中国首秀。捷尼赛思纯电G80捷尼赛思纯电GV70亦同台亮相。

捷尼赛思的纯电车型将提供超凡的驾驶体验,并臻妙融合豪华、舒适性能。作为捷尼赛思首款纯电车型,捷尼赛思纯电G80臻美设计、豪华精致内饰及澎湃性能融合为豪华纯电轿车细分市场打造全新典范。中型豪华纯电SUV捷尼赛思纯电GV70则带来卓越的驾驶质感以及动感的性能。从今天起,您可莅临身边的捷尼赛思门店,亲身感受这两款车型的独特魅力。

同时,捷尼赛思正式入驻百度希壤元宇宙,揭幕品牌首个数字展厅——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将品牌的服务体验延伸至虚拟世界,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方式探索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利用元宇宙前瞻技术,捷尼赛思将为消费者提供卓越创新的交互体验,以虚拟人物呈现的捷尼赛思体验伙伴随时准备为每一位莅临的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随着捷尼赛思品牌布局延伸数字领域,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将在线上线下的多维场景中呈现通过提供更多个性化和无忧便捷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在电气化时代的多样化需求。很快捷尼赛思也揭幕更多全新产品与体验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