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荣耀

赵明:荣耀新折叠屏绝对惊艳! Magic Vs系列定档11月23日

品玩11月10日讯,荣耀手机今天正式官宣将于11月23日发布全新一代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s系列。从官微预热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展翅飞翔的凤凰或暗喻两周年的新荣耀已经走过至暗时刻,迎来涅槃新生,新品也更具突破性。

 图源:荣耀
图源:荣耀

折叠屏手机面世以来,很多人对其固有印象便是存在厚重、续航弱等痛点,如何实现折叠屏手机轻量化并兼顾长续航,让这类产品更加具有实用性,这是各大手机厂商抢占折叠屏赛道不得不首要解决的问题。同时,不可否认的是,折叠屏手机作为头部厂商冲击高端的必经之路,在产品体验上的“颠覆性”破局更需要依赖手机厂商的技术研发实力。

荣耀官宣视频中,尤为吸引人的莫过于荣耀Magic Vs的纤薄机身。之前就有数码博主爆料荣耀Magic Vs将搭载荣耀首创的全新铰链技术,可以优化铰链结构让手机更轻薄。因为折叠屏手机的大形态,轻薄的机身难免会让联想到续航问题。不过据外围消息,在续航上,荣耀Magic Vs系列将搭配一块5000毫安时的“刀片电池”,可以充分利用空间、提升容量,带来持久的续航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的系统优化在折叠屏手机中也是顶级的,二者双向加持,势必将极大释放续航优势。

 图源:荣耀
图源:荣耀
 图源:荣耀
图源:荣耀

荣耀CEO赵明也曾透露,荣耀新一代折叠屏在结构上挑战了设计的各种不可能——前所未有的长续航,前所未有的轻薄。如此看来,荣耀Magic Vs系列应该是目前轻薄续航方案最优的折叠屏了。

 图源:荣耀
图源:荣耀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 Vs还将全球首发MagicOS 7.0系统。折叠屏从来就不是两个屏幕的相加,折叠屏手机对于软件的要求要更高,需要基于软件开放商和手机厂商进行深度适配。荣耀首款折叠旗舰Magic V就在OS体验上有着不错的口碑,这一次在Magic Vs系列上应该会有更主动、人性、智慧的交互体验。

其实荣耀Magic Vs目前已知的信息也在意料之中,毕竟荣耀在首款折叠屏荣耀Magic V上就表现出强大的野心。在行业还在以炫技、猎奇吸引用户眼球时,荣耀Magic V率先在行业提出“一部到位”的折叠屏思考,通过科技创新赋能,在智慧交互、内外屏形态、旗舰性能等多个维度形成出色产品力,引领折叠屏进入主力机时代。市场永远是以产品力说话的,荣耀Magic V至今在电商平台京东的好评率高达也99%,在二手交易市场的保值率也明显高于同类型产品,可以说“最佳理财产品”的称号当之无愧。

 图源:荣耀
图源:荣耀

回到荣耀Magic Vs系列身上,它肩负着荣耀持续上探高端的重任,势必集荣耀创新科技于一身,无论是形态、性能,还是交互体验,都将进一步引向极致。笔者认为,由荣耀Magic V到荣耀Magic Vs,虽然只是“一小步”,但对用户体验来讲可能是“一大步”。那么,这款赵明给予“挺进折叠屏体验无人区”和“绝对惊艳”高度评价的荣耀Magic Vs还会有哪些超乎想象的惊喜呢?11月23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