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Lucid

美电动车企Lucid最新季度亏损5.3亿美元 还将筹资15亿美元

品玩11月9日讯,据CNBC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集团周二公布,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1.95亿美元,去年同期刚开始生产Lucid Air时的收入是23.2万美元;亏损5.3亿美元,每股亏损40美分,相比起去年同期的43美分略有缩窄。

Lucid宣布仍有望在今年生产6000至7000辆Lucid Air车型,目前正在扩大产能中。截至10月12号,Lucid表示已经生产了2282辆电动车,并在第三季度交付了其中的1398辆。11月7号时,Lucid称还有超过34000辆汽车待交付。明年年初,公司还将开放下一款车型的预订。新车型将是一款豪华电动SUV。

截至第三季度,Lucid的现金流仅剩38.5亿美元,上一季度的现金流是46亿美元。同时,该公司还计划增加约15亿美元的现金储备,其中9.15亿美元来自其最大投资者沙特公共财富基金,另外6亿美元来自股票增发。

 图源:Lucid
图源:Luc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