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诺基亚官方

诺基亚贝尔成功完成C+L波段WDM现网测试

品玩11月8日讯,诺基亚贝尔今天宣布,携手菲律宾移动运营商 Globe Telecom 成功完成C+L波段WDM测试。

诺基亚贝尔创新性的PSE-Vs处理芯片确保Globe Telecom在光网络链路中实现C波段600Gb/s以及L波段400Gb/s的传输速率。该测试显示可以满足100G和 400G业务的低时延、大容量的传输需求,为Globe Telecom推动未来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源:诺基亚官方
图源:诺基亚官方

基于1830 PSS光子业务交换平台,诺基亚贝尔的C+L波段解决方案将使Globe Telecom的现有全国骨干网容量增长一倍。通过在C波段100GHz信道宽度实现600Gb/s的传输速率,以及在L波段75GHz信道宽度实现400Gb/s的传输速率,Globe Telecom在C+L波段的总网络容量将扩展至54.4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