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4 正式发布:搭配骁龙8+,售价7600元起

品玩8月10日讯,三星今日举行在海外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推出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等两款折叠手机新品,以及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Galaxy Watch 5智能手表等配件。

Galaxy Z Flip4 8GB+128GB版售价是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00元),256GB版本售价1159欧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512GB版本售价1279欧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

相比上代,Galaxy Z Flip4的整体机身用了更多直线条,减少修饰元素,并且铰链部分收窄,整体看起来更简洁。发布会上宣布了“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蓝海假日”等四种颜色,在不同国家/地区或运营商那里还可能有更多颜色。并且这次依旧支持“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用户可以选择机身不同位置不同颜色,官方称共有75种不同组合。

 图源:三星
图源:三星

屏幕方面,Galaxy Z Fold4的外屏幕采用1.9英寸Super AMOLED材质,260×512像素。三星这次给了外屏更多玩法,例如外屏支持更多样的时钟界面,能跟自己的Galaxy手表主题一致,背景支持动态画面;功能方面,外屏可以查看通知,语音转文字快捷回复信息等;以及控制Wi-Fi,蓝牙,飞行模式等;甚至调用支付二维码。

Galaxy Z Flip4内屏是一块6.7英寸FHD+((2640 x 1080)屏幕,第二代动态AMOLED材质,120Hz自适应刷新率。

这两块屏幕,结合1000万像素的内屏镜头,以及1200万+1200万的主镜头,可以实现外屏快拍,人像模式,也可将内屏固定在某一角度做创意拍摄。

Galaxy Z Flip4采用骁龙8+芯片,相比上半年的骁龙8,发热量大幅降低,使用体验好了,厂商的调教/设计难度也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