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大会,售后宝再登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9日报道

6月27-28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主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第6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容重举行。作为杭州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此次会议聚集了来自创业界、投资界的1000多位嘉宾参会,还吸引了著名投资机构、独角兽企业、券商、律所、孵化器、银行等创业、投资服务品牌企业,展示杭州数字经济生态,共谋科技发展。

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发布《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发布《中国未来独角兽TOP100》,售后宝凭借着在客户服务领域的创新实力荣登双榜,这也是售后宝再度登榜“准独角兽企业”。

业内普遍认为,准独角兽企业是指估值在1亿美元以上,发展速度快、相对稀少,有希望在较短时期成长为独角兽公司的企业,代表着新的技术的路线、新的商业模式和新的发展方向。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践行者与赋能者,售后宝提供智能化客户服务全流程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连接企业、履约方和消费者,将售后管理业务流数字化,帮助企业降本增效;通过存量客户精细化管理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为企业创造复利价值机会。依托智能化连接、云原生结构,通过端到端的服务运营体系,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售后宝打通客户连接、客户服务、客户运营、客户复购的全链路,提高客户NPS值,增加再转化价值,让服务也能创造收益。

迄今为止,售后宝已服务超过30000家企业,为GE Healthcare、雀巢、华大基因、德力西等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在医疗器械、装备制造、智能硬件、家居家电等行业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当前数字化建设进入新阶段,全方位纵深数字化改革的推进也正在进行。杭州“十四五”规划显示,会持续聚焦硬核科技赛道,着力打造具备国际影响力的创新策源地,在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双引擎”推动下,独角兽、准独角兽等领军企业高速成长,纷纷跑出规模。

售后宝也将立足杭州,继续行业深耕,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专注数智化转型技术和服务,辐射全国,为企业提供更全面、完善的智能客户服务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降本、增效、创收”,助力企业挖掘数字服务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