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动画《新秦时明月》第 16 集? ?

大家好,《新秦时明月》已经播出第十六集,也是第二篇《夜尽天明》的第二集。

本集流沙组织开始正式行动了,开启小高潮阶段。

本集开场噩梦预示了天明会因为月神而失去月儿。这里的风格我们依然用了灰白世界的设定,当时也测试了人物同样灰白模式,发现如果是背景黑白但人物保持色彩,反而更有那种现实角色坠入噩梦空间的预示。噩梦中醒来,大叔呵护天明的感觉依然暖到我了。谁不希望在噩梦中醒来,身边有这样一个温暖可依靠的大叔?

隐蝠以前其实更多是残忍恶心。这次我们重制优化后提升了他整个人的气质。目前这集大家应该也能感受到他除了残忍之外,多了很多邪恶的雕塑感,作为反派的质感也有了一些相对的魅力(虽然我还是不能理解谁会喜欢这样的魅力)。

三小强相遇总是很欢快的。相对而言月儿就懂事乖巧多了。这也符合女孩子大多数会比男孩子心理更成熟一点的常理。其实在初期我们的模型提升后,主角团遇到了严重的表情表演问题。在设定表情绑定控制器这个环节,为了能更丰富,有更多的可操控性,导致会出现各种崩坏的表情,要么不像本人了,要么加入了不该有的部分。前后测试了很久才重新还原回了原本人物设定的感觉,现在就基本不会看到那些完全不属于主角的神情出现了。

白凤本集还是很帅的。在介绍流沙组织的时候,那几个潇洒的镜头出自天九团队这边。有人讲到这个还是感觉相当敏锐的,美型帅气又够快,可惜的是在卫庄面前还是不够看。庄叔就是这么霸气的男人。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薛小明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2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如何评价动画《新秦时明月》第 15 集?

如何评价动画《新秦时明月》第 14 集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