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宝藏店铺新方式:淘宝逛逛上线推荐店铺功能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7日报道

“杯子宝藏店铺合集”、“压箱底的收纳店铺分享”、“戏曲风娃娃私藏店铺清单”……今年双12,一批直接关联店铺的图文和短视频内容占领了淘宝逛逛首页。这是继“双11种草机”后,双12期间淘宝逛逛推出的新功能——推荐店铺。

图:淘宝逛逛上线“推荐店铺”

记者了解到,此前,在淘宝逛逛里发布内容,可以关联相关商品。双12的新功能“推荐店铺”将进一步提升进店粉丝量,并成为店铺长期运营的粉丝。这也意味着,一批有特色的淘宝中小卖家将在平台和达人的共同助推下,获得全面的新增量。

图:大咖们入驻淘宝逛逛分享宝藏店铺

12月7日起,淘宝逛逛每天都将推出一个主题:网红神店、必逛神店、原创好店、小众好店。与此同时,什么值得买、虎扑、公路商店、insdaily等一系列消费和生活方式平台,以及深夜徐老师、毕导、一栗小莎子等红人,都将在这里分享他们私藏神店。

延续双11种草机的心愿大奖,双12期间淘宝逛逛依然会为网友准备福利,不仅有1000万份88元、最高1212元的红包奖励,还有名牌包包、手机、护肤品等大奖。

图:淘宝逛逛双12种草福利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天淘宝双12官方种草榜单“淘宝神店榜”也上线了,超2万家压箱底特色好店一次性大曝光。消费者只需上淘宝搜索“神店榜”,即可进入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