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与福特、Argo AI合作在美国推出自动送货服务

【TechWeb】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和福特汽车公司、Argo AI达成合作,将在美国迈阿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华盛顿推出自动驾驶汽车配送服务。

最初,自动送货商业服务将限于每个城市的特定地理区域,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两家技术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测试。据悉,三方将使用福特Escape混合动力汽车和Argo AI的自动驾驶技术为基础,帮助沃尔玛的客户线上订购食品杂货和其他物品实现配送服务。

Argo公司基于云的基础设施将与沃尔玛的在线平台整合,福特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与Argo的自动驾驶系统将包裹运送到客户家中。

据悉,福特和沃尔玛在2018年已开展自动驾驶汽车试点项目。目前还与Gatik和通用汽车支持的Cruise合作运营自动驾驶送货试点项目。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和出行业务首席执行官Scott Griffith表示:“Argo和福特在为全美积极准备大规模自动驾驶汽车运营。将沃尔玛的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导地位与Argo和福特在多个城市的自动驾驶业务相结合,标志着向扩展商业货物配送服务迈出了重要一步,最终将推动规模化业务效率并实现卓越的消费者体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