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玄机出品的动画《武庚纪》第四季第一集,如何看待逆天而行之死?

古有王婆卖瓜,今有我们武庚纪编剧组来回答这个问题——如何评价国产动画《武庚纪》第四季第一集。

先为动画做个简单的科普,《武庚纪》的故事则是由商王之子武庚为起点的,衍生至三界万年的传说。在故事的发展中,人族不屈于神的奴役,追求独立自由的生活;冥族为生存为荣耀而战;人、神、冥三大种族纷争不断,不断有新的人物登场,追求他们心中的信念,完成他们命定的使命,在挑战与被挑战的路上,让人感受热血沸腾的力量。

本次《武庚纪》新篇章《问天之战》,人、神、冥三大种族的战斗将迎来高潮,逆天而行、子羽以及武庚都将对战力天花板“天”发出挑战,尘封在时间长河中的远古旧神之战将再次展开,武庚在本季也会面对更强的对手,不得不更快地成长!

我相信,只要是《武庚纪》的粉丝,一定都很期待这部分内容。第一集的标题就叫《终点》,暗示冥族大元帅“逆天而行”走到了他生命的尽头,但这也是神权瓦解的开始,三界格局变化的开始,当然还是第四季精彩故事的开始。编剧在写逆天而行最后一战时,也有万般不舍,不过更多的是触动。他是十万年冥族战士的缩影,也是散落三界火种的象征。我们不禁问道:有些事明知是对的,却又明知不可为,还会有奋力为之、奔向终点的勇气吗?是啊,就像逆天而行说的“很多事并非尽力就可以成功”,“但会在‘ 我们’手中完成”。

所以第一集讲了一个“死亡”的故事,希望给观众展现“生命”的光芒。这种光芒不只属于主角光环,而是每个角色的内心力量。之后集数,还会有形形色色的新角色——旧神登场,他们不仅有传奇色彩的名字,更有因绽放各自生命而迥异的魅力。

在第一集播出后,我们也收到了众多粉丝恭送大元帅的真心。看到逆天而行的人物塑造能收获大家的认同,非常开心,正所谓一千个观众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逆天而行踏上他命运的同时,我们也将这部分的评价权交由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观众,期待你们说出对这个悲壮角色的感受。

回归这个故事,说是一场人类自救之旅也不过。当商王焚毁“天”之神谕,举旗逆天,人类的自我觉醒和为自由独立而战的决心已然萌芽。后面又遇到同样去推翻神权的盟友,冒出来一个又一个的厉害角色,我们想要展现的和观众想要看到的,就是如神挡,则可以杀神;如天挡,也逆天而行的决心和快意。

最后,《武庚纪之问天之战》究竟会有什么新故事?目前动画也有了更新,还是希望大家去观看、去感受,有关于剧集的任何问题,都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探讨。

感谢大家对《武庚纪》动画的支持!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武庚纪动画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1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如何评价动画《天行九歌》第二季预告?

为什么动漫《武庚纪》播放量那么高,讨论度却那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