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手机正式亮相

品玩7月29日讯,今日晚间,华为正式发布旗舰手机P50系列。

华为P50系列采用更大屏幕和电池,但机身更加轻薄。华为P50 Pro搭载无界微曲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重量为181g;华为P50搭载经典纯平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重量为195g。P50全系支持P3全局色彩管理、10.7亿色色阶及1440hz PWM调光。全系搭载66W有线超级快充、双扬声器,IP68级防尘防水能力。

华为P50系列计算摄影再升级,XD Fusion Pro新引入超级滤光系统、原色引擎和超动态范围。其中,全新原色引擎技术,让拍照“所见即所得”。新一代环境光谱信息采集系统,采用10通道多光谱色温传感器,搭配P3色域2000+种调校色彩,实现环境光谱分辨率提升50%,平均色相准确度提升20%。

华为P50系列搭载HarmonyOS 2,带来更流畅便捷的操作体验。全新桌面更简洁有序、超级终端界面让设备互联更聪明、好用。有了HarmonyOS 2的加持,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鸿蒙手机3年不老化#。即使使用36个月后剩余空间极小的情况下,依旧拥有接近新手机的读写速度。